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荣川长城迎双节车展岁末“抄底”拼优惠

荣川长城迎双节车展岁末“抄底”拼优惠

2012-11-30 15:47: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王爱春   

荣川长城迎双节车展岁末“抄底”拼优惠

 【网上车市唐山讯】为庆荣川长城喜获厂家终端服务优胜奖,将于12月6—10日的会展中心车展率先提出“岁末钜惠提前享”的活动,年底优惠政策提前放开,让广大消费者可以提前享受到岁末购车的优惠价格,参展期间, 更有多重好礼等您拿!

赏车礼:凡光临荣川长城展台的意向客户,留下意向购车信息,便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购车礼:12月6日至10日参展期间,荣川长城将率先推出年末“抄底价” 的优惠方案,让您抢先一步将心仪的爱车开回家!

返现礼: 实实在在的现金优惠,还是不甘心?想要车价再低点儿?没问题!!!荣川长城“金钱浴”抓钱环节将满足您的“抢钱”欲望,百元大钞漫天飞舞,就等你来抓!活动中抓多少送多少,车价有多低,就要自己拼!

每年的岁末,都是传统意义上汽车的销售旺季,经销商都是客多无车,消费者订车的队伍更是会排起一条长龙,车市火爆场面可见一斑。为了避免“僧多粥少”的尴尬局面,荣川长城特意提前备足车源,将优惠政策一步到位,让消费者既可以放心买到满意的车,又可以享受到同等优惠的条件。让消费者的有车生活可以一天到位。

金融服务嘉年华,按揭组合随心选,为了让消费者在荣川长城购车可以享受到更便利、更贴心的服务,荣川长城特别推出“购车贷款优惠方案”,消费者购车在办理金融按揭的时候,可以享受到更实惠的优惠让利。

唐山荣川长城汽车4S店一直致力于为广大购车客户提供更贴心、更快捷、更优质的服务。随着长城汽车在唐山地区销量急速增长,品牌知名度持续提高,“注重服务,始终向一流品牌看齐”成为我们创新服务的新目标。

唐山荣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5511278 地址: 唐山市机场路立交桥北侧荣川汽车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