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长城CR20 购车可享3000元节能补贴

日照长城CR20 购车可享3000元节能补贴

2012-11-30 21:08: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开顺   

日照长城CR20 购车可享3000元节能补贴

【日照网上车市讯】 腾翼C20R是长城汽车打造的城市多功能小型SUV,作为长城旗下的又一款精品小车,腾翼C20R不仅拥有时尚的造型设计,同时其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当然,还有那成熟的动力系统。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日照地区购买长城CR20车型可享3000元补贴,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长城C20R 1.5 MT都市型2011款 6.29 5.99 0.30  
长城C20R 1.5 MT尊贵型2011款 7.29 6.99 0.30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据长城汽车日照凌峰工贸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长城CR20车型可享3000元补贴,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青岛长城腾翼C20R

长城腾翼C20R全车尺寸为3890*1727*1604mm。厚的保险杠及其下部的银色护板、绕车一周的黑色护板以及车顶的行李架,都为整车营造了十足的跨界车风格。车型颜色共有6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星光银、枫丹红、钛白、瀚海蓝、珠光黑、时尚橙。

青岛长城腾翼C20R

内饰方面,以黑色配色为主突显运动特色,内饰用料为硬质材料,但进行了纹理处理,整体做工较为细致。方向盘手感厚实,全系配有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方面,全系标配遥控钥匙、前后电动车窗、铝合金轮毂、后雨刷、手动空调、泊车辅助。

青岛长城腾翼C20R

腾翼C20R轴距为2460mm。全系配置了双色皮座椅,柔软舒适同时提供不错的包裹。车型内部空间表现不错,前后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等偏上。后排地板没有凸起,中间乘客脚部放置不再别扭,后排靠背角度也可以调节同时放倒后可以提供最大的1100L的行李箱容积

青岛长城腾翼C20R

腾翼C20R搭载了1.5L长城GW4G15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106Ps),峰值扭矩为138Nm/4200rpm。与其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该动力系统同样配置在炫丽腾翼C30车型上。

编辑点评:腾翼C20R外观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最明显的就是跨界风格的全面转换。现在的腾翼C20R不仅仅是一台精致可爱的两厢小车,同时还是一款拥有各种护板、防擦条、行李架等越野跨界元素的Cross车型。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