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宝鸡车市 »  宝鸡长城哈弗M2少量现车综合优惠6000元

宝鸡长城哈弗M2少量现车综合优惠6000元

2012-12-01 06:01: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宝鸡长城哈弗M2综合优惠6000元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长城哈弗M2是国内第一款时尚复古SUV车型。被人们称作“绅士”“战士”,时尚炫酷感十足,四驱功能强大。近日根据网上车市的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宝鸡地区购买哈弗M2全系车型均可获得3000元的惠民优惠以及最高3000元的装潢优惠。具体车型的售价情况见下表:

车型(宝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哈弗M2 1.5 MT两驱都市版2012款 6.79 6.49 0.30 3000元装潢优惠
哈弗M2 1.5 CVT两驱都市版2012款 7.79 7.49 0.30 3000元装潢优惠
制表:宝鸡车市 baoji.cheshi.com

据宝鸡长城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哈弗M2全系车型除了均可得到3000元惠民优惠外,还可得到最高3000元的装潢优惠,优惠后的哈弗M2 1.5 MT两驱都市版2012款的售价仅为6.49万元。销售人员还表示,长城哈弗M2的现车资源紧张,只有少量现车。

长城  哈弗M2 1.5 MT

长城  哈弗M2 1.5 MT    长城  哈弗M2 1.5 MT

长城哈弗M2从后面看去像一台野性味道十足的越野车,双色的车身将车辆的视觉中心进一步抬高,四个圆形的尾灯和底部的护板让平整的尾部看起来简洁明快,侧面看去哈弗M2更是笔直规整,顶部的行李架让人一眼望去心就已经飞到了郊外的青山碧水之中。车头的设计富有层次感,虎虎生威的大灯比酷熊的眯缝眼看起来更加有力,与其CROSS的风格相互呼应。两个圆形的雾灯镶嵌在保险杠中进一步丰富了前脸的细节,同样,车头底部的银色运动护板也让哈弗M2平添了几分时尚气息。

长城  哈弗M2 1.5 MT

长城  哈弗M2 1.5 MT    长城  哈弗M2 1.5 MT

内饰方面哈弗M2有着超级实用的便利性,一些细节的亮点让人很满意的,比如拉开车门点火钥匙孔周围的白色灯光会亮起来这是一项非常实用的功能,在夜间能省去不少麻烦,比如丰富的储物空间,可以随手放置各种东西而不必担心没有地方放,比如织物的侧门内饰板和座椅材质,相比普通的单一材质更加有质感。
最值得称道的还是哈弗M2超大的空间和驾乘感受,用宽敞两字形容毫不夸张。后排座椅的三种组合提供了灵活的空间,满足各种情况下的置物需要,后排座椅放倒前行李箱容积600L,放倒后容积可达2426L !!!

长城  哈弗M2 1.5 MT

哈弗M2采用GW4G15发动机,排量1.5L,此款发动机采用VVT技术,机身为全铝质地,最大限度地平衡了动力和油耗之间的关系,确保了哈弗M2以最小的油耗发挥最大的动力,解决了很多人担心的SUV油耗问题,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仅为6L。

编辑点评:长城哈弗M2的性能与使用性都不错,价位也不贵,解决了SUV车型的高油耗问题。让哈弗M2大大的增加了SUV的竞争力。

宝鸡迪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917-3638256 地址: 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高新十二路西2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