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一季度同比上升10.9% 长城汽车逆势突围

一季度同比上升10.9% 长城汽车逆势突围

2012-04-20 09: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近日,中汽协发布最新汽车产销数据:第一季度我国汽车产销量分别为478.42万辆和479.27万辆,分别同比下降1.83%和3.40%。其中,自主品牌乘用车共销售整车161.78万辆,同比下降8.1%。数据显示,受整体经济大环境的影响,中国车市正处于低迷状态,未能迎来开门红。而面对合资品牌的下压、油价上涨等不利环境,多数自主品牌未能扭转去年颓势,经营更加惨淡。然而自主品牌长城汽车却再次扮演黑马角色,实现逆势上扬。

一季度同比上升10.9% 长城汽车逆势突围

2012年1-3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13万辆,同比上升10.9%,远远超出同行业增长水平,成为增量最高、增速最快的品牌之一。而在3月份销量更为喜人,销售5.08万辆,同比上升31.8%。如此势头,有望达成2012年60万辆的销售目标。

1—3月份,哈弗SUV销售4.67万辆,与途观等合资品牌角力SUV市场;在轿车领域,长城轿车共销售5.19万辆,在A级轿车领域表现依旧抢眼,长城C30依旧保持着月销过万的势头,随着长城C50等明星车型产能的提升,长城的销量有望将在轿车领域更进一步;在皮卡方面,风骏皮卡销量达3.39万辆。3月单月,仅凭皮卡单品类便跻身商用车前十,连续14年保持了皮卡销量冠军。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长城能实现高速增长,主要是在细分市场上稳扎稳打——在SUV、轿车和皮卡领域定位准确,聚焦于三大品类产品。据了解,2012以来,长城汽车确立了“专注、专业、专家”的发展战略,就企业内部而言,意味着长城将长期坚持聚焦战略,今后要围绕三大品类做精做专做强,有取有舍,做好减法。

据悉,为保证这一战略的实行,在不久的北京车展,长城汽车将带来突破性亮点:为巩固哈弗地位、聚焦哈弗品类,首次专设哈弗展区;对一些战略储备车型重新进行了命名梳理;同时该公司旗下轿车品类命名将有改变,“腾翼轿车”更名为“长城轿车”。业界人士分析称,长城的聚焦战略将会在北京车展集中呈现。长城汽车将成为此次车展最具特色、最具看点的展台之一。

襄阳新观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2398098,3721826 地址: 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45号

(编辑 雷昌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