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庞大奇瑞店旗云5上市购车畅享3重好礼

庞大奇瑞店旗云5上市购车畅享3重好礼

2012-04-19 09: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牛涛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邯郸讯】记者从邯郸庞大奇瑞店获悉:“宽适越级家轿”旗云5正式上市。旗云5共推出1.8MT精英版、舒适版、豪华版和1.8CVT巡航版、导航版等5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分别为:7.58万元、7.88万元、8.88万元、9.08万元和10.18万元。

【奇瑞+旗云5】

超悦上市,惠集三重豪礼

更令消费者感到惊喜的是,伴随着旗云5的上市,旗云5特推出“油5悦人生”促销活动,以“置换购车”、“燃油大礼”、“免利息、免月供”等一系列的大幅让利优惠来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奇瑞的支持与厚爱:

置换购车”——消费者可以用任意一款车型置换购买旗云5,这只需在邯郸庞大奇瑞4S店或二手车交易市场对该消费者的旧车进行评估,在评估价格基础上还可再享受3000元置换基金;

燃油大礼”——活动期间购买旗云5任何一款车型,即可尊享500升油卡,按现在已经“破8”的油价计算,优惠幅度高达4000元;

免利息、免月供”——这是旗云5特别推出的一项贷款购车服务,首付50%,一年后支付剩余50%车款,还款期间不产生任何利息,不用按月还款,仅需在到期时间一次性还清余款即可。且无需抵押和担保,仅需提供购车者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办理,当天受理,当天提车,相当便捷。

【奇瑞+旗云5】  【奇瑞+旗云5】

【奇瑞+旗云5】  【奇瑞+旗云5】

超悦享受,旗云5乐享人生

作为旗云品牌进军B级车市场的首款车型,旗云5不仅具备时尚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同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空间和出色的安全保障。

旗云5在车身设计上吸取了不少国际流行元素,加宽加大、后延式前格栅,时尚华贵,增强前围立体观感,家族式盾形脸谱中央镶嵌着奇瑞车标,再加镀铬材料的应用,让整车更具层次感的同时也更显档次。 4770×1815×1445的车身尺寸,轴距长达2700mm,搭配豪华皮质座椅,贴合其“宽适座驾”的定位,也充分满足了当代消费者对中级家轿外观和乘坐舒适性的要求。

在为消费者提供舒适驾乘空间的基础上,旗云5还配备了超越同级且极具人性化的数智装备,多媒体集控方向盘,角度可调,操作更加简单;全网络覆盖NAVI卫星导航系统,确保前路无忧;搭配倒车雷达、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电动天窗、“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功能等数智实用配置,让驾驶者充分体验科技带来的操控便捷感。

而在安全配置方面,旗云5更是不遗余力,在主动安全方面,配备高刚性笼行车身、高强度吸能式前后防撞梁、侧门防撞杆;被动安全方面,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四轮碟刹、博世ABS +EBD,从内到外精心保护行车安全。

目前,各区域 4S店内现车已到,有意旗云5的消费者朋友可以直接到4S店内实地看车,上述优惠活动中除“燃油大礼”与“免利息、免月供”贷款金融政策不能同时享受外,其它均可重复享受,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求选择适合的优惠方式。

邯郸市冀旭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8070688 地址: 邯郸市京珠高速北口南行500米(庞大汽贸园区)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