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非常6 1”席卷全国 万元钜惠瑞虎争先

非常6 1”席卷全国 万元钜惠瑞虎争先

2012-12-01 13:58: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中秋、十一双节一过,无论是人们的购车热情,还是商家的促销力度,往往都会如潮水般消退。没能赶在十一购车的人们,往往会选择等年底再寻找机会。不过由于今年车市整体热度偏低,即便过了中秋、十一,许多车型特别是SUV依然保持较多优惠。于是应不应该赶搭节后“末班车”,就成为许多人新的考虑。为此编辑特别针对多个热点SUV展开调查,看一看节后优惠“末班车”究竟值不值得追赶?

热点SUV均有优惠  节前节后力度不一

纵观目前国内SUV市场,经济型SUV、中档SUV、高档SUV都有着不错的销量,尤其是经济型SUV更是占据了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许多原本打算购买轿车的消费者,也开始将目光转向经济型SUV,其中那些价格“亲民”并拥有较高性价比的自主品牌,尤其得到普通大众的青睐。其中长城哈弗H6、奇瑞瑞虎、比亚迪S6、中华V5都是人们关注的热点。

而结合目前行情来看,这四款车都还保持一定的促销优惠,但详细对比发现,各品牌节前与节后的优惠幅度又有所区别。节前哈弗H6在北京地区不仅没有任何优惠,订车还需要交2000元现金。而在十一之后,哈弗H6在广西地区则有2000元现金优惠另赠送豪华店庆礼包;于此类似,中华V5节前在山东地区购车也无任何优惠,订车还需要缴纳1000元定金。而节后在沈阳地区购买中华V5则出现3000元优惠且为现车出售。

相比这种节后优惠不减反增的情况,比亚迪S6与奇瑞瑞虎节前与节后的优惠幅度则比较统一。节前在重庆地区购比亚迪S6可享2000元优惠,节后在湖北地区购车依然维持2000元优惠。而奇瑞瑞虎在节前节后均持续开展“非常6+1”促销优惠,现金价值累计高达15000元,这在当前SUV市场中算的上空前之举。

促销手段多多益善  现金优惠最受喜爱

随着SUV可选择性的逐渐增多,想要调动人们的购买意愿,除了产品必须具有竞争力,促销活动的具体内容,也对决定的做出影响越来越多。而随着CPI以及油价的不断上涨,人们对于现金的喜爱也日渐高涨,因此在通常的促销活动中,现金优惠自然成为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类。

在此次调查的四款车型中,奇瑞瑞虎“非常6+1”促销,应当算是现金额度最高的优惠。其中包括5000元现金优惠、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优惠、5000元全车装饰礼包优惠,如果是置换购车,还可以享受2000元贷款贴息或2000元增值置换优惠,如此下来,瑞虎现金优惠合计15000元。

而且不止于此,如果在正常使用情况下,瑞虎2012款出现百公里油耗超过6.7L,用户还可据此享受免费退换。丰富的内容加上大胆的承诺,怪不得瑞虎“非常6+1”促销活动一经推出,就在市场中引起一阵波澜。尤其是相比那些仅1、2千元的简单优惠,瑞虎优惠的确对具有较大的魅力。

未来走势仍然存变  年底未必值得期待

其实不止是十一,年底往往也是大家认为可以出手的最好时机。因为一来各种年底发红、奖金陆续到手,人们的可支配收入越来越多;二来为了完成年初制定的销量目标,不少4S店都会急于将手中的库存清理干净,所以此刻出手买车,通常优惠能比平时更多一些。

今年情况有所不同。由于中日钓鱼岛问题持续升温,导致市场对日系车抵触情绪也不断高涨,为此丰田、日产、本田等日系品牌也不得不大幅调低现有生产能力。由此所带来的SUV供给量减少,虽然给德系、韩系和自主品牌带来新的空间,但由此引发的市场供给量绝对减少,却让一些热点SUV也变得更加抢手。所以年底购车是否还能得到更多优惠,也就变得有点模棱两可。

营口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威麟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25 地址: 站前区南窑里(金牛山大街白庙子村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