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营口奇瑞瑞虎非常6+1 综合优惠1.5万元

营口奇瑞瑞虎非常6+1 综合优惠1.5万元

2012-12-01 10:45: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营口奇瑞瑞虎非常6+1 综合优惠1.5万元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瑞虎是奇瑞在轿车以外的细分市场跨出的第一步,也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在轿车以外的细分市场跨出的重要一步。近日,本站编辑从营口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瑞虎非常6+1促销活动,综合优惠1.5万元,详情见下表:

营口瑞虎优惠信息
车型(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虎 8.48-12.38 —— 5000现金优惠 享3000惠民补贴,送5000装饰礼,2000元贷款贴息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据奇瑞4S店销售人员介绍,奇瑞瑞虎“非常6+1”促销,其中包括5000元现金优惠、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优惠、5000元全车装饰礼包优惠,如果是置换购车,还可以享受2000元贷款贴息或2000元增值置换优惠,如此下来,瑞虎现金优惠合计15000元。更多详情可直接致电咨询。

营口奇瑞瑞虎非常6+1 综合优惠1.5万元

 奇瑞瑞虎(长*宽*高):4390mm*1765mm*1705mm;轴距:2510mm;最小离地间隙(空载):190mm;最小转弯半径5.5m;后备箱容积(正常/放倒后排座椅):520L/1800L;接近离去角:28°/29°。

营口奇瑞瑞虎非常6+1 综合优惠1.5万元

 瑞虎采用时下流行的黑色+米色双色内饰,直瀑式中控台一贯到底,辅以高包裹性座椅营造出温馨的驾乘环境,舒适性全面超越普通家轿。瑞虎DR欧版采用全新黑色内饰,彰显炫酷气质,引领都市时尚新潮;此外,运动风格黑屏仪表盘、超大空调出风口,都使瑞虎整体座舱年轻时尚、不拘一格;带倒车雷达的DVD语音导航、4扬声器音响、多功能后视镜、自动冷暖空调、电加热座椅、侧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等,让驾乘者领略驾驶操控无限乐趣同时,也能真正做到享受驾驶、享受生活。

营口奇瑞瑞虎非常6+1 综合优惠1.5万元

 奇瑞瑞虎搭载的是1.6L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126PS)/6150rpm,峰值扭矩160N·m/3900rpm。

编辑点评:瑞虎集成SUV的通过性、轿车的舒适性、MPV的多变组合空间于一体,外观造型时尚运动,整车线条劲朗有力;车内空间灵活多变,宜商宜家;通过严苛的WVTA欧盟50余项整车型式认证,出口世界。近期想选购城市SUV车型的朋友,不妨考虑,并可到店详询相关详细信息。

营口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威麟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25 地址: 站前区南窑里(金牛山大街白庙子村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