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赣州车市 »  奇瑞大篷车纵横四海 瑞虎当家屡遭围观

奇瑞大篷车纵横四海 瑞虎当家屡遭围观

2012-11-30 21:09: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廖水聪   

能移动的舞台没啥稀罕,但有14个轮子还能变形的舞台却不一般。借助流动性极强的巨型拖车,2012年奇瑞大篷车巡展活动震撼出击。极富创意的展出形式令人耳目一新,丰富多样的时尚车型让人流连忘返,特别是车上搭载的“城市SUV节油王”奇瑞瑞虎尤为引人关注,无论大篷车走到哪里,瑞虎所到之处总能成为引发围观。

奇瑞大篷车纵横四海 瑞虎当家屡遭围观

作为大篷车现场唯一的SUV车型,瑞虎凭借动感十足的外形、抢眼的动力参数,以及颇具诱惑力的价格,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在山东潍坊奇瑞大篷车现场,人们将现场展出的一辆瑞虎2012款团团包围,试乘体验的人络绎不绝。

一位戴眼镜的中年人表示,最近自己正准备换辆车,刚好从报纸上看到奇瑞大篷车到达潍坊,就特意抽空赶过来瞧瞧—看过许多轿车之后,感觉还是对瑞虎2012款最满意;空间大、底盘高、样子也不错,价格又和普通轿车差不多,最重要的是据说百公里油耗还不到7个,买车还能得到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就算以后油价再高点也不担心。

奇瑞大篷车纵横四海 瑞虎当家屡遭围观

同样,家住江苏常州的一位80后,在体验过奇瑞大篷车现场展出的瑞虎2012款之后,也同样对瑞虎赞赏有加,由于自己和妻子都是独生子女,所以除了孩子之外两边的老人也都要他们照管。这就更需要一辆能装又能拉的车辆,而买SUV绝对是最好的选择;经过多轮反复对比,还是最看好瑞虎。这不光是因为瑞虎价格实在,还因为瑞虎随处可见,买着放心,用着更安心。

据不完全统计,借助53场奇瑞大篷车活动,瑞虎累计订单破万,现场售车近千辆。几乎每场活动下来,瑞虎总能获得最多订单。为了能尽早开上瑞虎,一些地方甚至还上演了“展车争夺战”,瑞虎超高的人气可见一斑。

奇瑞大篷车纵横四海 瑞虎当家屡遭围观

对此,奇瑞大篷车负责人表示,瑞虎颇具诱惑力的价格、良好的市场口碑、50万的累计销量,无疑都是其走俏的重要原因。但最根本的推动力还是源自瑞虎不断优化、不断进取的品质提升,使瑞虎得以在上市多年后,仍能满足人们不断变化的购车需求,创造出新的市场销售奇迹。

作为SUV市场的一棵“常青树”,奇瑞瑞虎屡创记录,备受关注。2012年,瑞虎累计销量超越50万大关,创造自主品牌SUV单品销量最高记录。同时,奇瑞瑞虎成就国内第一款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SUV;第一款搭载DVVT+CVT黄金动力组合SUV;第一款搭载机械增压发动机SUV;第一款出口免验自主品牌车型;第一款出口80余国自主品牌SUV;第一款海外用户超10万自主品牌SUV等多项殊荣,成为10万元级别SUV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自主品牌车型之一。

目前随着冬季到来,奇瑞大篷车暂时返厂休整,热闹的巡展活动也将告一段落。不过由此带来的瑞虎风潮却没有丝毫的减弱。伴随瑞虎“非常6+1”钜惠促销的大力开展以及年终购车季的即将到来,瑞虎有望再度成为SUV市场上,人们疯狂追逐的目标和热捧的对象。

赣州瑞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7-8324800 地址: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园迎宾大道以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