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一汽欧朗天津实拍 经济实惠家轿成主流

一汽欧朗天津实拍 经济实惠家轿成主流

2012-04-18 13: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作为一款经济型家轿,车辆的乘坐空间也是消费者关注的热点之一。

在前面整体外观时,我们说过,这款车是在老款捷达PQ32平台的基础上将轴距进行了加长,所以在乘坐体验方面要强于捷达,不过2525mm的轴距依然比较紧凑,前排身高1.72米的人坐进去,头部大约1拳尚余。

后排身高1.72米的乘客,腿部离前面座椅只有1拳的空间。值得表扬的是欧朗的后排座椅搭配了两个独立的头枕,而且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也没有被省略掉。

在动力方面欧朗搭载了由一汽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最大扭矩13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相信这样的组合会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除此之外,这款车安全配置方面,欧朗标配ABS+EBD、发动机防盗、双安全气囊和安全带提醒等配置,另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侧部气囊与倒车雷达。

编辑总评:对于一款经济型的家轿来说,我们不必要求过高,但欧朗这款车不错的配置还是让我感到这款车很值,虽然个性的外观或多或少会引来争议,但是我们还是有理由相信它在上市之后会受到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这款车将于本月19日上市,也请天津本地消费者继续关注。

更多一汽欧朗车型信息请到天津骏捷4S店咨询

地址:天津空港汽车园中路27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