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一汽欧朗天津实拍 经济实惠家轿成主流

一汽欧朗天津实拍 经济实惠家轿成主流

2012-04-18 13: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看完整体外观,我们在来看下欧朗的整体内饰。坐入车内,欧朗的内饰红黑的配色,中控台上装有银色饰板,设计比较动感时尚。

中控台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高配车型上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其配备的D-Partner系统集成了导航音响和电话等系统,可以采用触控方式操作。这点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少见,非常具有优势。

该车的仪表盘动感十足,双炮筒式仪表盘将信息展现在驾驶者面前,中央的屏幕可以显示行车电脑等相关信息。除此之外欧朗三幅方向盘的尺寸适中,手感相比同级车也出色不少,美中不足的是没有配置多功能按键,不过作为经济家轿来说,如果把多功能按键加入方向盘重,无疑会大大增加造车成本。

在大胆设计的同时,细节的处理并没有被忽略,除了该车有许多储物空间之外,做工还是相当不错的。

座椅也是该车的亮点之一,采用真皮坐椅设计,质感非常出色的,在支撑部位有打孔设计,柔软度也很适中。我们此次实拍的为黑色红线设计座椅,这个是编辑的最爱,虽然到了夏天黑色会吸太阳光的热,但是难道你看到这样运动的搭配不心动吗?

整体车辆配置上,欧朗标配包括电子油门、驾驶席6向调节座椅、电动外后视镜、手动防眩目内后视镜与后排可折叠座椅等等。此外,除舒适型之外,其余车型还具有皮革包裹方向盘、真皮座椅、电动天窗、四门一键车窗升降、行车电脑显示与自动空调,整体来讲相比同级车型配置处在比较高的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