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一汽欧朗天津实拍 经济实惠家轿成主流

一汽欧朗天津实拍 经济实惠家轿成主流

2012-04-18 13: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如今社会,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家家有车已经不是什么难事。然而选择一款经济实惠的家轿成为了众多自主品牌汽车厂商推出的重点。近日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一汽将要于本月19日推出一款经济实惠的家轿,那就是我们今天要介绍的重点-一汽自主品牌欧朗

据店内介绍该车售价区间在6万-9万元,该车搭载了1.5L发动机,将推出手动挡1.5MT舒适型和豪华型,以及自动挡舒适型、豪华型和尊贵型共5款车型配置。

车型(天津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欧朗 1.5 MT基本型2012款 6.28万 6.28万 暂无优惠 到店咨询
欧朗 1.5 AT舒适型2012款 7.38万 7.38万 暂无优惠 到店咨询
欧朗 1.5 MT豪华型2012款 7.38万 7.38万 暂无优惠 到店咨询
欧朗 1.5 AT豪华型2012款 8.18万 8.18万 暂无优惠 到店咨询
欧朗 1.5 AT尊贵型2012款 8.98万 8.98万 暂无优惠 到店咨询
欧朗 1.5 MT舒适型2012款 6.68万 6.68万 暂无优惠 到店咨询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这款车型。

从外观方面看,该车整体造型一改中庸的风格,也许这样时尚的外形会或多或少的引来争议,但是个性这个词用到它的身上一定可不夸张。

众人也许还不知道,其实欧朗是基于大众捷达PQ32平台的升级型号PQ32+平台打造,车身尺寸4485mm×1660mm×1465mm,轴距为2525mm,较老捷达轴距增加54mm,有利于后排空间提升。

 

整车前脸方面,六角形的进气格栅加上下方蜂巢式进气格栅显得运动风格十足。除此之外,该车发动机罩上,两条棱线赋予了欧朗更多的力量感,就像蓄满了能量一般,随时等待着爆发。

一汽欧朗的前大灯非常个性,整体造型向两侧上翘,并且透镜和黄色的灯眉相呼应,形成了犀利的凝视感,彰显了年轻的运动风格。

看完前脸我们再来看下整车尾部的造型。这款车尾部的造型给我的感觉虽然没有前脸那种年轻的气氛,但是看上去成熟稳重的整体设计造型似乎是要和前面相呼应,生怕这款车不够“和蔼可亲”。

 

该车尾灯的设计和头灯相呼应,配合厚重的车尾,棱角分明的整体造型加上LED的熏黑设计让人会产生驾驭激情。

在整体外观造型中,除此前脸最让编辑喜欢的就是该车的五幅式铝合金轮毂,层次感较强,运动风格十足,搭配了锦湖轮胎,尺寸为195/50 R15,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已经不算小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