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一汽森雅"X-TEAMS英雄汇"诸暨站落幕

一汽森雅"X-TEAMS英雄汇"诸暨站落幕

2012-12-01 16:30: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2年12月1日,主题为“X-TEAMS英雄汇”的一汽森雅乐驾会在浙江诸暨激情上演,活动当天,通过专业讲解和深度试驾,喜爱一汽森雅的客户全面领略和体验了“X-EAMS”的风采和魅力。同时.丰富的活动内容和细致专业的服务也让到场的媒体朋友和客户切身体会到了一汽森雅”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

绍兴 一汽森雅

一汽森雅X-TEAMS英雄汇诸暨站落幕  一汽森雅X-TEAMS英雄汇诸暨站落幕

 一汽森雅乐驾会现场

一汽森雅X-TEAMS英雄汇 一汽森雅领导致辞

 一汽森雅领导致辞

“乐驾会”是一汽森雅面向广大客户推出的全国性的试乘试驾品牌活动,是客户全方位了解和体验一汽森雅的平台,是一场集产品品鉴、试乘试驾、娱乐互动于一体的盛会。参加一汽森雅乐驾会的客户,不仅能够得到一汽森雅专业的购车指导,免费获得精美的礼品,而且能够享受到相应的优惠政策。

一汽森雅X-TEAMS英雄汇诸暨站落幕

 专业教练讲解安全驾驶常识

在“X-TEAMS英雄汇”现场,专业的试听讲解,揭开了一汽森雅全新概念X-TEAMS的神秘面纱:以X(提升无极限)做引领,以T(全球成熟、领先的多功能车平台)、E (DVVT强大动力)、A(自动变速箱)、M(多功能)、S(安全)五大组合为记忆核心的X-TEAMS,真正让关注经济型多功能车的广大客户体会了一汽森雅超价值典范的魅力所在。

一汽森雅X-TEAMS英雄汇 现场漂移激情上演

现场漂移激情上演

一汽森雅X-TEAMS英雄汇诸暨站落幕

一汽森雅X-TEAMS英雄汇诸暨站落幕 一汽森雅X-TEAMS英雄汇诸暨站落幕

现场抽奖--幸运嘉宾

 除了试乘试驾和惊险刺激的漂移表演外,现场精彩纷呈的抽奖活动也激起了媒体和客户的兴趣和热情,可谓是一次集产品品鉴、试乘试驾、娱乐互动于一体的欢庆盛会。

一汽森雅X-TEAMS英雄汇诸暨站落幕

 一汽森雅领导及幸运嘉宾合影留念

据了解,一汽森雅两大系列车型采用全球领先、成熟的造车平台,独特的四轮四角设计,让森雅M80拥有4120mm/1640mm/1695mm的超大空间,先进的DVVT发动机令其具有低油耗的优势,可以满足家用、商用、休旅等多种需求,被誉为“小型多功能车典范”。

绍兴 一汽森雅

 一汽森雅S80

此外,同类车型中最高离地间隙(200mm)、最小转弯半径(4.7m),赋予其良好的通过性和操控性。一汽森雅S80还是同级别车中唯一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四通道ABS+EBD技术的车型,全面确保了车主驾驶中安全无虞。正是这些独特的产品优势使其能够轻松应对众多“高难度”运动,铸就了近乎完美的产品表现。

作为小型多功能车典范,一汽森雅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而最能够拉近产品与客户体验的乐驾会,正为一汽森雅和广大车主搭建一个直面接触的平台·正如一汽吉林。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一汽森雅希望用一部多能、时尚的好车,助力广大车友早日开启自己的幸福生活,相信通过此次诸暨站的乐驾会活动,使更多客户了解和喜爱一汽森雅,并加入到庞大的雅友队伍中。

杭州众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诸暨分公司
    地址:诸暨市诸三西路5号(市交警大队斜对面)
    销售热线:0575-80700969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