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燕宝MINI展厅 我要MINI我要入团

大连燕宝MINI展厅 我要MINI我要入团

2012-04-16 10: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MINI一直以来就以特立独行、时尚先锋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更多的灵活性与MINI精神独一无二的天作融合,并获得了重多粉丝的青睐与追捧。

本月大连燕宝MINI中南路展厅高举“入团就是自己人!”的光荣伟大旗帜!推出主题为“我要MINI,我要入团”的全系限时团购会,史无前例的优惠政策,仅限当日两小时,即日起全面接受报名。

活动时间:2012年4月21日 13:00至15:00(仅限两小时)

活动地址:大连燕宝MINI中南路展厅(中南路239号,原国际游艇俱乐部)

报名电话:0411-82873222 QQ 群:180618473

大连燕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41 地址: 大连市中山区中南路239号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