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北京现代同城联合 展厅购车钜惠让利

北京现代同城联合 展厅购车钜惠让利

2012-11-30 17:24: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看车展打不到车----烦!购车还得买门票----烦!车展现场嘈杂拥挤----更烦!

这三天,您不用这么烦,127日、8日、9日为期三天的展厅联合让利将在北京现代国力店和北京现代华美店共同举办,您只需要打车来洪都大道,不管是往南方向还是往北方向都会让你轻松享受购车一对一的精致服务与交车安排;国力店与华美店将针对北京现代全系车型超低价作联合保证,您还可以到店签到就送好礼,议价成交后还可以幸运抽奖,大奖超出你想象!100%中奖哦。

抢购时间:127日、8日、9

北京现代同城联合 展厅购车钜惠让利

 

北京现代汽车国力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93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洪都北大道482号(相思林对面)

网上车市南昌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91 地址: 南昌市青山湖区顺外路319号东方塞纳1栋3单元5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