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铃木辽宁牧欧店12月9日店内团购进行时

铃木辽宁牧欧店12月9日店内团购进行时

2012-11-30 16:21:3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武侠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长安铃木辽宁牧欧4S店将在12月9日与车展同步举行团购优惠促销日活动。

本活动与车展同时举行,只要是想买铃木车的朋友到店均可享受与车展同样的价格。此外还比车展多送出价值1000元优惠礼包,所有车型全部享受惠民优惠或者惠民补贴。

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惠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让您买到安全、舒适、放心的爱车。

辽宁牧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铃木(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66 地址: 东陵区江东街6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