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营口燕宝相濡以悦闭店促销会绚丽落幕

营口燕宝相濡以悦闭店促销会绚丽落幕

2012-11-30 16:02: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11月25日晚营口燕宝BMW4S店相濡以“悦”大型闭店促销会绚丽落幕,近百名客户参加了本次闭店促销活动。活动当晚营口燕宝BMW4S店向现场嘉宾展示了BMW全车系的奢华风范和王者之气,下面就让我们欣赏营口燕宝BMW带来的顶级视觉享受吧!

营口燕宝相濡以悦闭店促销会绚丽落幕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当天人头攒动,气氛十分火爆,新BMW 1系、全新BMW 3系、BMW 5系、BMW 7系等车型纷纷亮相,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现场来宾与BMW亲密接触,感受高端、豪华体验。

营口燕宝相濡以悦闭店促销会绚丽落幕

营口燕宝总经理徐东安先生致欢迎词

 活动当天,除了价值丰厚签约奖以外,营口燕宝还为其他幸运的客户精心准备了精美的奖品,如:BMW原厂车模、高级音响、BMW精品打火机、BMW精品钥匙扣等等。

营口燕宝相濡以悦闭店促销会绚丽落幕

客户上台领取幸运奖

营口燕宝市场经理刘犇先生为三等奖客户颁奖

看到每位车主的脸上有洋溢的开心的笑容,这就是营口燕宝的服务宗旨,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营口燕宝相濡以悦闭店促销会绚丽落幕

营口燕宝总经理徐东安先生为获得一等奖客户颁奖

 关于营口燕宝汽车

营口燕宝汽车BMW 4S店位于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沈营公路1号,是营口地区首家完全按照BMW全球统一标准建造的BMW 4S店。营口燕宝BMW 4S店可为客户选购爱车、维修保养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同时提供零配件外销、贷款购车、代办牌照、车辆保险、大客户业务等全方位的服务。

凭借雄厚的实力、先进的管理经验、专业的员工队伍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营口燕宝将倾心为广大BMW用户提供符合BMW中国和华晨BMW全球规范的专业售前、售后服务,让您以轻松、高效、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