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景逸十二月感恩季 严冬购车送温情豪礼

景逸十二月感恩季 严冬购车送温情豪礼

2012-12-02 11:06:3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鸿斌风行4S店了解到,景逸十二月感恩季,严冬购车送温情豪礼活动即将打响,各位准车主不要犹豫,机会就在眼前,赶快行动吧!

眼看步入寒冬腊月,各位朋友是不是还为出门上班忍受严冬寒风感到痛苦?是否一直想买车又觉得价格虚高而无从选择?现在鸿斌风行告诉你,购车的好时机到了!景逸十二月感恩季,严冬购车送温情豪礼活动让您买到!赚到!心动最低价,购车有大礼!赶紧来店内结束您的寒冬生活吧!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2日  下午2点

活动内容:景逸十二月感恩季 严冬购车送温情豪礼

活动地点:济宁鸿斌风行展厅内(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车管所向西888米路南虎标铝业园内)

风行汽车  景逸SUV 1.6 MT

三菱血统

  风行菱智全线装配三菱发动机,动力性、稳定性优于同类型车。

节油冠军

  风行菱智以4.6L/百公里油耗荣膺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MPV组全国总冠军。

乘坐舒适

  ·环景五天窗 ·360度旋转座椅 ·内部空间宽敞

质量可靠

  ·2005~2006连续两年,风行菱智荣获美国J.D.Power Asia

 

  ·Paciffic 自主公商务MPV新车质量评比第一名。

风行菱智作为高级公务、商务用车,满足了客户对车辆大气沉稳、宽敞舒适、安全环保等多方面的要求。在产品质量品质为先的同时,还在价格上迎合了中国中小型企业的实际需要。正是有了像风行汽车这样优质的自主品牌,才使得国内MPV市场能够出现三分天下的格局。也正式由于风行第一个提出“商务普及”的口号,才使得今天消费者能拥有如此丰富的选择空间。

如今,13款菱智M5全面升级,心动上市,就等你的行动!济宁鸿斌风行4S店诚挚邀请您开启风行幸福生活!更多车辆详情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

济宁市鸿斌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高新销售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风行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74 地址: 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车管所向西888米路南虎标铝业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