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荆门车市 » 广汽本田2012款歌诗图下线 新增2.4L版

广汽本田2012款歌诗图下线 新增2.4L版

2012-04-09 15: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姚文兵  

广汽本田2012款歌诗图下线 新增2.4L版

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定位为“全领域跨界车”。它将轿车和SUV两者的优势完美融合——既有SUV的大气外观、高通过性、宽敞室内空间、多功能后备箱,又有轿车的乘坐舒适性、高速稳定性以及节油性,同时新颖、时尚的流线型外观更是令人过目不忘,兼顾了休闲与商务,适合城市也适合郊外旅行。让用户享受超越界限的自由之旅,体验“如歌、如诗、如画”的驾乘生活。

业内专家认为,在国内,SUV一度被公众看成是替代传统轿车的第一选择,事实上,SUV由于某些局限性并不能称为真正意义的跨界车。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将轿车和SUV的典型价值创造性完美融合在一起,它的推出,必定为那些关注时尚、潮流类新鲜事物,不满意传统轿车以及SUV,但又渴望拥有时尚实用座驾的精英阶层带来全新的用车体验。

专属金融置换 跨界生活轻松拥有

针对一直关注和喜爱歌诗图(Crosstour)产品的广汽本田旗下全系品牌车主,广汽本田还推出了“歌诗图2.4L惊喜价置换”的感恩回馈活动。从即日起起至4月30日,广汽本田将从全国参加歌诗图2.4L惊喜置换活动的广汽本田车主中抽出30名幸运车主,最高可以实现零差价置换。

针对其它品牌车主,广汽本田将推出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2.4L版本专属金融置换方案。将二手车的残值作为首付款,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2.4L版本新车价格减去二手车残值之后的按揭贷款,可通过广汽本田指定金融产品,享受“0首付,低月供”或“0首付,0月供”。利用置换政策,可以让客户有限的资金能够得到合理利用,既满足了购车的需求,又不会造成资金的压力,可谓一举两得。

业内专家分析,作为广汽本田2012年重要的一款重磅新车,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下线具有重要的意义,其2.4L版本不仅填补了广汽本田在25万-35万元价格区间的产品线空白,而且有望凭借上市后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推动跨界车潮流在国内的进一步普及。

 

广州本田汽车欣海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24-2338059 地址: 湖北省荆门市白云大道86-1号

 

(编辑 姚文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