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大行其道,歌诗图驾享30城,昆明收官

大行其道,歌诗图驾享30城,昆明收官

2012-12-01 17:01: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金江宁   

大行其道,歌诗图驾享30城,昆明收官

12月1日,广汽本田“大行其道.歌诗图驾享30城”全国试驾昆明站的活动在新亚洲体育城成功举办。通过专业的试驾项目以及趣味新颖的游戏环节,让现场的众多意向客户和广本车迷们体验到了歌诗图集轿跑、豪华、SUV于一体的独特跨界魅力。

作为跨界车,歌诗图一经推出就备受关注,但3.5L排量较高的价格影响了歌诗图的销量。今年4月份,广汽本田适时推出2.4排量车型,价格也拉低至25万。歌诗图凭借其超强的跨界魅力,市场反响强烈,歌诗图持续热销。

大行其道,歌诗图驾享30城,昆明收官

40辆特价车等待主人

本次试驾,作为广汽本田系列活动的年度收官之作,将带给您完全不一样的内容:除了体验广本热销车型——歌诗图2.4L的卓越的操控性能和通过性能外,广汽本田全系车型都可提供试驾。除此之外、广汽本田更提供全系共40辆特价车进行厂家直供特价直销!除了超爽的试驾体验,还有更爽的抢特价车活动!

歌诗图是以雅阁八代为平台,结合当下流行的跨界风,形成溜背造型,架高的底盘,宽大的前进气格栅,将近五米车身,使歌诗图霸气外露,有种一见倾心的感觉。

大行其道,歌诗图驾享30城,昆明收官

大行其道,歌诗图驾享30城,昆明收官  大行其道,歌诗图驾享30城,昆明收官

歌诗图作为一款跨界车车型,虽然它不属于SUV,但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50mm。在“SUV性能”体验项目中,通过单边桥和坡道的体验,感受到歌诗图作为一款“跨界休旅”车型具备比一般轿车更好的通过性。相对于通过性体验项目,赛道体验就更加刺激。现场通过S弯、环形回转和紧急避让等综合项目体验歌诗图操控和安全性。

云南胜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59 地址: 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口加工区国际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