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广汽本田歌诗图 完美诠释旅行与跨界

广汽本田歌诗图 完美诠释旅行与跨界

2012-11-30 11:14: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超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歌诗图的英文名为Crosstour,意为Cross(跨界)与Tour(旅行)的融合,充分体现了跨界定位。

 歌诗图前脸虽然与雅阁轿车有明显区别,但仍然能够从中看出两者之间的密切联系。最大的特征当然在于溜背设计和饱满的尾部,延后轮拱到尾部快速收窄的设计,显现出这款车型格外强壮的"后腿"风格,还隐约可见保时捷那样溜背跑车的风格。

广汽本田歌诗图 完美诠释旅行与跨界

其内饰设计着力打造时尚高级感,并采用了深邃高雅的黑色以及温馨豪华的浅象牙色两种色调。集成式中控台采用舒展的分层式设计,新增的高亮度金属饰条以及哑光直线型木纹饰板平添一份科技感。内饰材质更为考究,大量使用真皮面料和软性材质,触感高级,尤其是做工精美的真皮座椅,更是同级市场少见,车厢氛围堪比高级豪华轿车。

2012款歌诗图2.4L版本同样搭载了Honda先进的i-VTEC发动机,并进行了全面的优化调校,最大功率达到144kW/7000rpm,最大扭矩为222Nm/4400rpm,实现了Honda同排量发动机的最强输出。与之匹配的全新5速自动变速器也优化了挡位速比。这使得2012款歌诗图2.4L拥有更加充沛的动力性能和畅快的驾驶感受。无论是高速飞驰,还是市区内穿行,2012款歌诗图2.4L的动力表现都毫不逊色。

广汽本田汽车滇源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83 地址: 大理市下关经济开发区泛亚汽车城南侧(滇源路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