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荆门车市 » 广汽本田2012款歌诗图下线 新增2.4L版

广汽本田2012款歌诗图下线 新增2.4L版

2012-04-09 15: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姚文兵  

广汽本田2012款歌诗图下线 新增2.4L版

【网上车市荆门站讯】3月28日,广汽本田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在广汽本田增城工厂正式下线。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在原有3.5L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2.4L版本,为跨界车市场注入全新力量。据悉,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已经开始接受咨询和预订,并将于四月中旬在广汽本田全国470余家特约销售服务店正式上市。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广汽本田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商品,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正是广汽本  田不断挑战新事物、开创跨界新潮流的经典之作。自2010年歌诗图(Crosstour)上市后,凭借其独特的跨界魅力,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的推出,必将为喜爱歌诗图品牌的用户提供更为多元的选择,让更多消费者领略跨界车型的魅力。

所谓“跨界”,就是把大家所共同认知的不同领域的要素融合在一起而产生的新品类或新思维。纵观人类发展历史,每一次进步都源自人们对固有窠臼的不断打破,对不同领域的完美融合。从设计到音乐,从时装到美食,从建筑到汽车,跨界无所不在。

【2012款歌诗图2.4L 歌诗图增城工厂下线】

近年来,中国汽车的消费市场和消费观念正在发生转变,消费者逐渐从“买车代步”的功能需求向更加注重附加价值的“体验型消费”发展。越来越多增换购人群希望跳出传统的轿车的类型束缚,寻找一种更为完美车辆形态。

2010年以前,人们如果不购买轿车,似乎只剩SUV和MPV供选择。而从2010年10月开始,时尚精英们有了全新的选择——跨界车。广汽本田率先在中国导入了代表当今汽车设计最新思维和潮流的跨界车——歌诗图(Crosstour),树立起国内跨界车的潮流标杆。如今,随着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2.4L版本的推出,将吸引更多增换购用户的关注与青睐。

全领域价值融合 演绎跨界魅力

自2010年歌诗图(Crosstour)上市以来,凭借其领先的外形设计、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高端的尊贵服务,赢得了公众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

在对歌诗图(Crosstour)用户回访中,用户普遍反映歌诗图外观前卫时尚,充满轿跑车的动感与张力,开出去很吸引眼球,而且空间组合灵活多变,能够很好的应对商务往来、运动休闲、外出旅游等多项用途。这些评价充分说明歌诗图(Crosstour)独特的产品魅力广受消费者好评。同时,歌诗图(Crosstour)也赢得了业界如潮的赞誉,先后获得CCTV年度车评选“最佳外观设计”奖、新浪网年度车评选“年度跨界车”奖、《名车志》杂志年度“唯美设计”奖入围奖等殊荣,显示了其高端跨界车的强大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