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好车再现江湖!宝马重磅出击广州车展

好车再现江湖!宝马重磅出击广州车展

2012-12-02 16:33:3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中达任宝4S店了解到,宝马集团重磅出击广州车展,盛情邀您莅临品鉴试驾,更多车辆信息和车型详情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

在11月22日开幕的第十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宝马集团再次凭借强大的产品阵容震撼亮相,以“BMW高效动力”和“BMW互联驾驶”两大领域的成就揭示了汽车发展的未来。BMW一系列明星车型包括:在中国正式上市的BMW高效混合动力3系风尚设计套装,售价为人民币66.16万元、中国首发的全新BMW 328i M运动型,售价为人民币46.06万元。此外,同台亮相的插电式混合动力BMW i8概念车、新BMW 7系、2013款BMW 5系Li、新BMW X1,和全新BMW 1系的顶级车型——BMW M135i,都全方位地呈现了宝马在技术和设计上无与伦比的创新优势,以及宝马作为豪华汽车品牌的领先风采和可持续发展的实力。另外,宝马同时宣布上市的三款重量级车型还有:全新BMW 328Li时尚型,41.8万元;全新BMW 335i xDrive,65.86万元;以及BMW高效混合动力5系,87.8万元。

好车再现江湖!宝马重磅出击广州车展

此次车展现场, 奥运冠军雷声、董栋、吴敏霞、邹凯和焦刘洋的到场让宝马展台星光熠熠。随着他们从宝马高层手中接过宝马车钥匙,宝马品牌的奥运冠军大家庭又得到了进一步的壮大。作为中国奥委会和中国奥运代表团的长期合作伙伴,宝马在奥运之年开展了规模宏大的奥林匹克计划。“为悦,全力以赴”的品牌主张为宝马品牌赋予了新的内涵。获得伦敦奥运会金牌的47位中国运动健儿中,已有41人选择购买BMW,比例超过80%。2/3的奥运奖牌获得者已提出申请购买BMW和MINI。

全新BMW 328Li时尚型——提供更高价值的个性化选择

今年7月全新一代BMW 3系长轴距和标准轴距双车齐发,为豪华运动轿车细分市场树立了全新标杆,引领着个性化需求的潮流。作为专为中国开发制造的全新BMW 3系长轴距的最新成员,全新BMW 328Li时尚型以高档内涵和更富竞争力的定位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将继续推动全新BMW 3系长轴距的成功。

好车再现江湖!宝马重磅出击广州车展

新BMW X1——全方位升级,进一步巩固市场领导地位

11月初,BMW X1刚刚迎来了其产品周期中最重要的中期改款产品升级。新BMW X1在外观、内饰、高效动力和实用性等多个方面实现了多达11项升级,而且在BMW X家族中率先引入X设计套装和运动设计套装,目前可提供多达7款车型的丰富选择。新BMW X1还首次引进手动挡车型,进一步增强了它的产品价格竞争区间,并充实华晨宝马的产品阵列。作为紧凑型豪华SAV细分市场的开拓者和领跑者,新BMW X1将完美应对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都市生活方式。

全新BMW 335i xDrive —— 运动之王,如虎添翼

全新BMW 335i xDrive是BMW 3系家族四驱车型首次登陆中国市场,装备了宝马先进的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屡获大奖的BMW 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功率达225千瓦,在1,200-5,000转/分钟的广泛区间内都能实现400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秒,而综合油耗仅为8升。此外,BMW 335i xDrive还装备了诸多高科技配置,包括主动巡航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随动转向大灯、全景摄像机和BMW专业导航系统。同时,中央显示器的电视接收功能更是一项贴心入微的配置。

好车再现江湖!宝马重磅出击广州车展

济宁·菏泽地区唯一BMW经销商:济宁中达宝马4S店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授权在济宁、菏泽地区唯一一家宝马授权经销商。

济宁中达宝马4S店是由设立在香港的中达汽车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在济宁市设立的外资公司;同时,济宁中达宝马拥有宝马的全部进口车型和国产车型全线代理资格。本公司占地面积达11500多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汽车展厅,高技术含量的车间和零配件设施,充足的停车场和美丽的绿化环境,可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售后维修、零配件供应与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并为尊贵的宝马客户和准客户提供一条龙的宝马专家服务。

济宁·菏泽唯一BMW授权经销商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宁经济开发区西外环路(105国道)美恒汽博城1号

热线:0537-2748888

售后预约:0537-2748877

救援电话:0537-2748898

了解更多宝马产品信息,请登录:

http://www.jnsummit.bmw.com.cn

微博:@济宁中达任宝宝马4S店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96 地址: 济宁经济开发区西外环路美恒汽博城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