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丰田凯美瑞最高优惠2.8万 有现车

哈尔滨丰田凯美瑞最高优惠2.8万 有现车

2012-12-03 08:55: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哈尔滨丰田凯美瑞最高优惠2.8万 有现车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编辑从广汽丰田哈尔滨龙晟先锋店了解到,凯美瑞自上市以来一直火爆热销中,现车供应,车型充足,龙晟先锋店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凯美瑞的支持,本月特举行“龙晟先锋岁末感恩放送 百万钜惠有‘礼’由”大型活动,凯美瑞豪华版优惠两万元,购车还可尊享多重礼遇。具体详询0451-82466666. 

哈尔滨丰田凯美瑞最高优惠2.8万 有现车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0E精英版 18.28 15.58 2.70 现车供应
200G经典版 19.38 16.58 2.80 现车供应
2.0S耀动版 17.98 16.60 1.38 现车供应
2.0G豪华版 19.98 17.98 2.00 现车供应
2.5G豪华导航版 22.58 20.58 2.00 现车供应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凯美瑞整合了丰田全球最新的设计理念,丰田汽车总工程师川本先生说:“在凯美瑞的开发过程中,我们注入了老一代CAMRY所没有的奢华基因,赋予其更为优雅的气质,同时,我们也将动感的元素融入其中。”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5Q AT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5Q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5Q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凯美瑞的整车尺寸分别为长4825mm/宽1820mm/高1485mm,轴距为2775mm,轮距为前1575mm/后1560mm,与前代相比,整车长度宽度略有增加,而轴距、轮距的增加幅度更大,轴距及前、后轮距分别增加了令人惊讶的55mm/30mm/25mm,加之更高效的空间利用,这使得凯美瑞拥有比前代更宽阔、更舒适的内部空间。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5Q AT 中控台整体

车身内部空间空前宽大,内饰选材也非常考究,幻化出最豪华舒适的享受,创造出一个优雅与清新并存的最理想的驾乘空间,置身其中,仿如翱翔驰骋于天际,优越之感无可比拟。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5Q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凯美瑞配备有AZ 2.0L或2.4L四缸直列式16气门双顶置凸轮VVT-i发动机,经重新工程设计之后,最大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08KW和123KW,充沛的动力可满足驾驶者的各种需要。

编辑点评:在安全方面,丰田在新一代Camry上做足了工夫。作为整车安全性的最基础保障,新一代Camry采用丰田最先进的GOA安全车身,并且以“多向兼容”(omni-directional compatibility)概念进一步升级。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