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贵阳车市 » 贵阳广汇乾通东风标致全系降价三万起

贵阳广汇乾通东风标致全系降价三万起

2012-04-07 11: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讯】为了迎接4月12日贵阳国际车展的到来,贵阳广汇乾通东风标致全系车型均以不同形式让利广大车友,最高优惠可达3.2万元。编辑走访了乾通东远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它独具品牌特色的“蓝盒子”建筑成为了都市的一道亮丽的风景,在这里赏车看车相比心情能够获得不一样的舒畅体验。

同时笔者获知这次优惠是独立选择车展时间段内针对车展的一次全系车型降价活动。钟爱标致的车友们不妨在活动期间参与优惠,到乾通4S点实地试乘认购。

贵州乾通东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851-3710777 地址: 贵阳市花溪大道南段105号

点击图片进入贵阳车展专题

(编辑 周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