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伊兰特悦动有现车 购车最高降1.3万

太原伊兰特悦动有现车 购车最高降1.3万

2012-12-03 09:05:1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茂元现代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现代伊兰特推出了新伊兰特悦动,作为目前国内在售的伊兰特的全面升级换代车型,相对于老款有了很大的提升,可以说是源于伊兰特而高于伊兰特。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茂元北京现代4S店得知悦动有现车供应,现购伊兰特悦动车型推出特价车最高优惠1.3万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悦动 1.6 GL AT舒适型2011款 10.98 9.68 1.30 送2000元装潢
悦动 1.6 GLS MT豪华型2011款 10.98 9.68 1.30 送2000元装潢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现购伊兰特悦动最高可优惠1.3万元现金,并赠送价值2000元的装潢礼包。

太原茂元现代

悦动全车尺寸为4543*1777*1490mm,轴距2650mm。前脸中网运用了大面积镀铬格栅,增强了视觉的冲击力和档次感,车身线条圆润流畅,采用了现代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前大灯加入银色波浪镀铬饰条,整车更显年轻时尚。

太原茂元现代

内饰方面,设计简洁注重实用,实用黑米双色搭配,中控台划分清晰层次感强,材料以硬性塑料材质为主,三幅式方向盘整体简洁手感也不错。全系车配备遥控钥匙、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泊车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等配置。

太原茂元现代

悦动轴距达到2650mm,内部空间较为宽裕,无论前排还是后排,头部与腿部空间都有不错的表现。高配车型配有真皮座椅且全系支持高低调节,座椅宽大柔软舒适,包裹性也不错,后备厢平整规矩,475L的行李厢容积能满足正常使用。

太原茂元现代

悦动搭载有1.6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1.6L车型最大功率为90.4kw(123Ps)/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200rpm;1.8L车型最大功率为96kw(13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62Nm/6000rpm,匹配5档手动和4档自动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

悦动是北京现代面向紧凑型家轿市场推出的一款主力车型,外观更显年轻时尚,内饰偏向简洁实用。目前,太原地区现代悦动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最高可综合优惠1.5万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北京现代汽车茂元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05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39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