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MG5/新福克斯领衔 近期最受关注新车盘点

MG5/新福克斯领衔 近期最受关注新车盘点

2012-03-27 11: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油价的大幅上涨给本就趋于平淡的车市再度降温,虽说如此但汽车厂商们利用新车上市添柴加火的积极性仍旧高涨,不断给车市注入新的活力,近期新车的大举入市让人目不暇接,今天编辑就集中了几款关注度最高的新车的预定和到店情况,想要尝鲜的朋友可要关注了哦!

上海大众Cross Polo

编辑从上海大众4S店获悉,上海大众Cross Polo已经全面到店,目前店内有部分现车,颜色主要为橙、红、灰色,个别车型也可接受预定,订金2000元,提车周期大约十天左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体验。

车型介绍:全新国产Cross Polo在去年上市的全新Polo基础上打造,最大特点就是加装了越野套件,底盘方面升高了近15mm,车型更具运动感。不出意外的话新一代Cross Polo仍将搭载代号为EA111的1.6L发动机。传动方面,我们熟悉的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中出现。 

    保养方面:更换机油机滤和机油三滤的费用尚未定论,因为动力系统和全新Polo相同,保养价格可以参考Polo。不过由于新一代Cross Polo还未正式上市,准确保养价格请关注搜狐汽车日后的相关报道。 

    编者建议:作为一款带有浓重CROSS风格的多功能小型车,Cross Polo主要用户为年轻、时尚的消费者。新一代Cross Polo的离地间隙为15cm,比现款Cross Polo高出不少。增加了前后防护板、车顶行李架等越野套件后,该车看上去更富运动气质。对CROSS车型情有独钟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新一代Cross Polo

上汽MG5

编辑从MG汽车4S店处了解到,上汽新车MG5已有一台展车到店,新车价格将于3月28日正式公布,预计价格区间9—12万,目前店内已开始接受预定,定金5000元,提车周期大概一个月左右,先订先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MG5采用疾速锋锐整体造型,运用空气动力学设计,整体造型硬朗充满速度感。发动机盖上的特征线完美地勾勒出车身前脸的肌肉线条感;前保险杠两侧是上扬后敛的投射式前大灯。MG5采用俯冲式流体车身设计,自发动机盖到车顶最后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前段仿佛耸起的肩线;下部的裙线硬朗有力,轮毂为五幅式镂空造型。 

   内饰方面:MG5的内饰与MG6MG3都不同,中控台部分包括液晶显示屏和空调调节区,中控台下部包括烟灰缸以及换挡杆。此外方向盘样式和仪表盘样式MG5比较运动,尤其是仪表盘采用了炮筒式设计,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动力方面:荣威350共享平台MG5将搭载相同1.5L发动机、五前速手动变速箱和四前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135Nm,相当于同级1.6L发动机的水平,具有动力优势。 

   编辑点评:MG5设计之初就被锁定更为广泛的中级车细分市场,针对新一代消费者注重造车细节、酷爱先锋科技的功能和渴望成为精神领袖和心理需求而设计,很好的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奥迪A5

编辑从一汽奥迪4S店了解到,全新奥迪A5展车已经到店,A5双门A5掀背分别有黑色和白色展车,目前已开始接受全面预定,订金5万元,提车周期两个月左右。

新车特点:全新奥迪A5家族系列车型,于2012年2月28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9.98-85.8万元。全新奥迪A5家族系列新车主要在车辆的前脸以及前后灯组的设计上进行了改进,全面继承了全新一代的奥迪家族化样式

 动力方面:对于这样一款跑车来说,动力性当然是最值得关注的。全新A5/S5将全系使用增压发动机,包括2.0TFSI以及3.0TFSI,老款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不会在A5/S5系出现。搭载的2.0TFSI、3.0TFSI发动机的动力数据没有变化,依旧为211马力和333马力,老款A5的3.2L将被3.0TFSI取代,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比S5略低。与此同时,全新A5/S5均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提升了燃油经济性降低了排放。 
 
    编辑点评:总体上来看,改款A5改动较为成功,花费的力气不大,但改动之后整车依然非常协调,前、侧、后设计都毫无生硬感。对于目标群体定位在年轻新贵身上的车型,全新奥迪A5首先从外观上迎合了这部分人的口味,奥迪一贯的高档细致做工也能得到认可,除此之外新款A5在动力和操控性能方面同样下足了功夫综合实力不容小觑。 

全新福克斯

编辑从福特汽车4S店获悉,全新福克斯预售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新车介绍:全新福克斯的前脸延续家族式传统X型,但比老款夸张许多,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肌肉感十足,配合胸猛的前保险杠给你强烈的冲击力。同时,新外观更大的进气量带来了高效的气流冷却效果,而流畅的车身在空气动力表现上也更优秀,风阻系数降至0.27。

动力方面:福克斯将搭载一款1.6L级一款2.0L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台六速双离合PowerShift变速器/5速手动变速器。其中代号为GDIQ0的2.0L发动机为Ecoboost系列,最大功率为119kW/65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97Nm/4450rpm。 

   编辑点评:新一代福克斯由内到外,全面升级亮点多。前大灯加装了LED日渐行车灯;配置方面,将搭载中文版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开启国内汽车行业的人机交互技术全新时代。

东风雪铁龙世嘉

编辑从东风雪铁龙4S店获悉,新世嘉展车已于近日到店,店内开始全面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大概两周左右。

车型介绍:东风雪铁龙世嘉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与海外版现款C4造型相似,仅是对前包围进行了一些改进,其中层次感更强的镀铬格栅装饰条与雪铁龙LOGO巧妙融合,视觉效果更加出色。内饰上其整体变化相比老款并不明显,仅是中控台由原先的银色部分变为黑色,整体感更强,而红色双闪按钮尺寸更大,操作起来清晰方面。此外设计超前的方向盘得以保留,并增加金属装饰条,功能仍集成包括定速巡航和音响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动力系统方面同样是沿用现款世嘉车型的N6A 10XA3A PSA型号1.6L发动机;以及型号PSARFN10LH3X的2.0L机型,以及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自动变速箱的搭配也都没有变化,综合动力表现还不错。 

   编辑建议:作为入华第一款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的东风雪铁龙世嘉,其在造型上的确要比老款更加出众,不过我们借此也期待这次小改款厂商能在配置上下更多功夫。

 斯巴鲁XV

 斯巴鲁XV于2月15日正式上市,售价19.98-23.28万元。近日编辑从斯巴鲁汽车4S店了解到,斯巴鲁XV目前销售比较火爆。店内除展车外无任何现车,也无试驾车,订车需交定金10000元,预计提车时间为四个月。

外形方面:斯巴鲁XV长宽高分别为4450/1780/1570mm,轴距为2645mm,相比于斯巴鲁翼豹两厢车型,长宽高都增加了不少,轴距也比翼豹的2620有所提升。内饰方面,带有金属拉丝装饰的三幅式方向盘,也和傲虎力狮上的完全相同,方向盘左右侧分别集成了音响以及定速巡航控制按钮。  

动力方面:斯巴鲁XV配备的斯巴鲁第三代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并且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110kW,峰值扭矩196Nm,并与之匹配的则包括了6速手动以及CVT两款变速箱。极大的提高了驾驶乐趣与舒适性。 

     编辑点评:斯巴鲁XV斯巴鲁翼豹基础上开发的跨界车型,但尺寸略大于翼豹,再加上后座放倒等功能,车内空间十分可观。它的外形设计更加运动,更加年轻化。并且成功的将轿车的舒适性,SUV的通过性以及MPV的空间灵活性发挥到极致,而且斯巴鲁汽车独有的全时四驱与水平对置发动机也是一个诱人的卖点。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263988659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丽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