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智能两厢先锋MG5全系首付只要1.98万起

智能两厢先锋MG5全系首付只要1.98万起

2012-12-04 15:25: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和军   

智能两厢先锋MG5全系首付只要1.98万起

 智能两厢先锋MG5自上市以来就以炫酷的英伦设计、全面智能的iVoka语音驾驶系统和活力十足的运动两厢风格赢得了众多车迷的关注,现在,第二代iVoka全面升级,带给你畅快智能驾驶感受,此外,MG5还推出“i搜索爱永恒”活动,参与者不仅可以获得免费保养券一张,还有机会获得1000元油卡等奖励。而MG5全系7.97万元起,首付1.98万起,2年0利率的优惠继续给力。

分秒必争 iVoka二代让时间更懂你

智能两厢先锋MG5全系首付只要1.98万起

这是一个分秒必争的时代,每一秒都暗藏玄机,股市慢一秒,也许最有利的那只股票就与你擦肩而过;约会迟到,也许心仪的姑娘就已黯然对你关上了通向她内心的那扇窗;回家迟到,也许河东狮就为你准备好了搓衣板。这又是一个享受至上的时代,辛苦工作了一整天,每个人都希望在晚上尽力地攫取欢乐,如果你终于准时下班,妆容恰到好处,衣服装扮也恰好不妨到夜店一游,亲爱的,当这该死的车将你堵在路上,前有奔驰后有路虎,左有桑塔纳右有雪铁龙,人人脸上都写满堵车的焦急与烦躁的时候,你会不会在满街的尾气中无奈地摇上车窗,颓然放弃刚刚捂热的“花开堪折直接折”的念头,为光阴的虚掷黯然神伤呢?

不用担心,全新第二代iVoka新升级的自由行导航可以让时间更懂你,分秒必争、随心所欲的自由行车生活垂手可及!第二代iVoka推出自由行导航功能可以分钟级路径即时优化、精准行车时间预判、交通事故及障碍预告、省时路径动态计算,让道路畅通、心情不堵,为智能副驾系统的发展打开了新的局面,也为车主带来了完美舒畅的驾驶感受。通过全国200多万辆的采集浮动车、地感线圈、实时监测数据,辅助24小时不间断人工路况采集,每天收集超过20亿GPS信息,甚至包括支路,小路等信息。哪里堵,哪里畅,哪条路线最省时,统统都能帮您精确计算,让MG5车主轻轻松松规避拥堵,畅享“没有信号灯、没有堵车,也没有交通事故”的行车生活。

比如你在上海,早上九点钟的上班高峰时间,要从花园石桥路开到美罗城见你那位在闹市中的书店上班的温柔的姑娘,在车山人海中,iVoka的自由行功能可以帮你搞定拥堵的行车难题。不用你说,它会告诉你前方路况,提醒你最轻便的行车路线,在征询过你的意见后,它开始为你重新导航,山重水复,穿过你知道的大街和你不知道的小巷,让你时常收获“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喜悦。此外,第二代iVoka还会告诉你离目的地还有多少里程和精确到分钟的行车时间,让你在时间面前永远胸有成竹、运筹帷幄。

i搜索爱永恒 智能先锋MG5伴你收集珍贵记忆

智能两厢先锋MG5全系首付只要1.98万起

对于永恒,MG5自有一番理解。这一句永恒的承诺是对车主永远的安全呵护,是对幸福行车生活的不懈追求,是对自由的孜孜求索。MG5搭载的全新第二代iVoka不仅界面更加亲和,还多了一个背唐诗的功能,使用起来更有“天然萌”的感受,这位“萌主”对车主的旅途需要更加有求必应,只要你开口说,它就能为你办到。除了常规的路线导航和24小时在线服务为你解决行车难题外,iVoka强大的搜索功能可以很快地搜索出你附近的餐饮娱乐场所和旅游景点,让你轻松走出自己的专属路线;其超过90%的语音识别率能可以让你只需动动嘴皮子就能发出指令,双手不离方向盘,为行车安全加分——给你最周全的安全呵护,是MG5坚守的永恒。

现在,展厅全新推出“i搜索爱永恒”活动,在2012岁末新生时刻,车主开着MG5到记忆中的珍贵角落,复制亲情、友情、爱情的珍贵片段,并自行拍照拼图上传微博、发表自己的“爱永恒”感言,不仅可以获得免费保养券一张,还有机会获得1000元油卡等奖励。在寒冷的冬天即将来临之时,MG5推出的活动可谓相当温暖。

爱,就要给你最好。为此,MG5一直努力打造智能炫酷两厢车型。英伦设计的MG5造型时尚,车身色彩冷艳迷人,车身流线自引擎盖一路贯穿至车尾,俯冲式车身设计更是营造了整车动感的视觉效果,而考究的内饰也体现出实用与质感并重的英伦风格,座椅采用进口打孔小牛皮,加上真皮方向盘,赛道式包边饰条、抛光钢琴漆面等充满质感的细节,更让MG5在众多小车中脱颖而出,在大街小巷上驾出永不过时的视觉艺术。

座驾要前卫更要稳重,要时尚更要实用,在这点上,MG5与达人们心心相通。MG5全新的七位一体SCS智能主动安全系统让旅行安全无忧,而高达705L的最大行李空间和23处便利储物空间也轻松解决了行李负担,加上舒适宽绰的乘坐空间,大大提升了驾乘的享受指数,让你沉迷在MG5的爱中,不能自拔。

时尚炫酷的MG5携第二代iVoka炫酷来袭,为你主动规避拥堵,让你畅享智能驾驶生活。现在,MG5更推出“i搜索爱永恒”记录记忆里的永恒主题活动,如冬日里的暖阳给人以温暖感受。加上全系7.97万起,首付1.98万起,2年0利率的优惠,智能两厢先锋MG5更加让潮人们心动得有些晕眩。快来展厅,轻松开走你的智能两厢先锋MG5吧!

浙江绅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888688 地址: 浙江衢州市西区花园中大道99号(杭衢高速公路西出口)
网上车市衢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