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广州车展尘埃落定——上汽MG名利双收

广州车展尘埃落定——上汽MG名利双收

2012-12-04 14:31:4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龙   

2012年12月2日,第十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落下帷幕,在62.5万参观者的见证下,这场为期十天的车企角逐终于尘埃落定,其中,有人得名,有人得利,独以上汽 MG品牌名利双收,不仅以MG3的超多订单而赚了个盆满钵满,以第二代iVoka的“治堵利器”斩获众多车友的芳心,更以MG6 DTi柴油版的全球首秀展示了上海汽车的技术高度与创新实力。

领跑A0级精品小车市场 MG3有望问鼎王座

广州车展尘埃落定——上汽MG名利双收

在广州车展上,MG3英伦花开如火如荼,展台前人头攒动,被参观者、下订单者围得水泄不通。经销商笑靥如花,盆满钵满不说,接订单也已经接到手软;消费者心满意足,经济适用不说,由内而外焕发出的巅峰时尚感已足令人心仪不已,加上一些“下手太晚”而没能订上车的朋友在现场叹声连连,更是惹得订到车的人不由心中一阵邪恶的满足。

在A0级精品小车市场中,MG3一直以超高性价比和时尚个性的外形设计深受消费者欢迎。今年10月,由于涉日事件的影响,日系车普遍遇冷,而欧系车表现突出,其中,MG3不仅稳居A0级小车销量前三甲,更以同比增长152.9%的零售量一马当先,成为A0级小车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从第十届广州车展上MG3疯狂的“订单”之战来看,11月份 MG3销量又将取得新的突破,大有问鼎A0级小车市场王座之势。

节能新高度 MG6 DTi尽显追风本性

广州车展尘埃落定——上汽MG名利双收

本届广州车展上,全球首秀的MG6 DTi柴油版赚足了眼球和赞叹。作为上海汽车潜心研发的环保技术成果,MG6 DTi柴油版运用了当前最先进的引擎科技,以极佳的燃油经济性、显著的节油减排优势、良好的动力操控和优越的内部空间,近距离向中国车迷展现英式跨界GT的革新性概念以及MG对未来交通蓝图的无限畅想,充分展示了一个品牌的技术高度与创新实力。

MG6 DTi柴油版包括MG6 GT和MG6 Magnette两款车型,这两款车搭载的同一款1.9升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的柴油发动机代表了目前最先进的引擎科技,DTi-Tech 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全新设计动力总成,百米加速时间压缩至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2L,标志着上海汽车在节能技术研发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上的新高度。这款柴油引擎有着最大350Nm(1800转)的巨大扭矩,扭矩曲线平顺的6速变速器带来强劲的加速换挡性能和绝佳的超车体验。此外,MG6 DTi柴油版更在MG6饱受赞誉的底盘和悬挂基础之上进行了进一步调校,前麦佛逊后多连杆悬挂使MG6操控起来有着比实际尺寸更小的跑车才能提供的运动操控激情,让驾驶尽显追风本性。不过,这款车型要到2013年才在英国正式上市并销售,这不免令车迷们既充满期待又万分焦急。

闹市治堵利器 第二代iVoka斩获车迷芳心

广州车展尘埃落定——上汽MG名利双收

车展期间,第二代iVoka的亮相赢得了车迷们的一致惊叹。参加车展的车迷张先生说:“iVoka二代超出了我的期待,不仅规避拥堵、还能精确预判行车时间、预告路况,堪称完美。”第二代iVoka为智能副驾系统的发展指出了一种明晰的可能——即在现在的基础上,汽车副驾系统可以做到更智能、功能更全面、操作更方便、更全面符合车主需求。

作为上汽耗费一年半时间潜心研发的成果,第二代iVoka最大的卖点在于它拥有的全球第一个主动规避拥堵、节省时间的智能导航功能——“自由行”导航,通过全国200多万辆的采集浮动车、地感线圈、实时监测数据,辅助24小时不间断人工路况采集,实现了分钟级路径即时优化、精准行车时间预判、交通事故及障碍预告、省时路径动态计算的功能,为车主带来了完美舒畅的驾驶感受。当主干道上成千上万辆汽车陷入“冬眠”时,你,拥有iVoka魔法的MG5车主,可以在这个冬天的城市里实现跨越式前进,没有拥堵、没有信号灯,城市的每一条道路,尽在掌握!

本届广州国际车展群雄逐鹿,各大车企无一缺席,MG品牌能脱颖而出、轻松揽尽名与利,与其秉承的品质至上的理念和高度的创新实力不可分割。实力打造品质,从精品潮流的MG3,智能先锋的MG5,到MG6 DTi柴油版,无一不展现着MG品牌的高度,彰显着这个品牌自创始以来就一直孜孜以求的品质与激情,由此看来,此次车展MG名利双收、经销商赚得盆满钵满笑逐颜开,实在是意料之中的事。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