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闹市治堵利器 智能先锋MG5新禧上市

闹市治堵利器 智能先锋MG5新禧上市

2012-12-04 10:46: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上班途中,车子太堵,眼看着老板就要发脾气?下班途中,寸步难行,眼看着就赶不上约会?前有狼,后有虎,进退两难,恨不得生出翅膀从车队顶上飞过去?不用担心,现在,MG5搭载的iVoka全新升级,堪称闹市治堵利器,帮你避开车水马龙,实现跨越式前进!昆明宝树2013款MG5已经到店,更推出新年贺岁版,购MG5享新禧大礼包,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展厅了解一下。

全新升级 iVoka二代智行天下
 

闹市治堵利器 智能先锋MG5新禧上市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上,上海汽车iVoka智能语音云驾驶系统发布的全新第二代智畅驾享iVoka,赢得了车迷们的一致赞叹。第二代iVoka为智能副驾系统的发展指出了一种明晰的可能——即在现在的基础上,汽车副驾系统可以做到更智能、功能更全面、操作更方便、更全面符合车主需求。“堵车这事儿一视同仁,不管你是开宝马奔驰还是比亚迪,不管你是老手还是新人,要堵起来谁都走不了,很烦躁,”参加车展的张先生,是一位在市区上班的老广州,每天上下班在路上堵着的时间加起来有近一个小时,“如果一款汽车副驾系统能主动避开拥堵路线,哪怕稍微绕点路,能节约点时间,我就已经很满意了,但是像iVoka二代这样,不仅规避拥堵、还能精确预判行车时间、预告路况的系统,是我最初没能想到的。”
 

上汽耗费一年半时间与交通信息部门深度合作研究,采用最新、最全的信息与科技,潜心研发第二代iVoka,推出全球第一个主动规避拥堵,节省时间的智能导航系统——“自由行”导航,通过全国200多万辆的采集浮动车、地感线圈、实时监测数据,辅助24小时不间断人工路况采集,实现了分钟级路径即时优化、精准行车时间预判、交通事故及障碍预告、省时路径动态计算的功能,为智能副驾系统的发展打开了新的局面,也为车主带来了完美舒畅的驾驶感受。

iVoka“自由行”导航助你跨越式前进
 

闹市治堵利器 智能先锋MG5新禧上市

借用中学课本上的一句名言吧:“这个世上本没有路,开MG5的人多了,也就有了路。”MG5搭载的全新第二代iVoka推出“自由行”导航功能,能够为你找到“不可思议”的路线。避开中了睡眠魔法的主干道,跟着iVoka,走过幽幽的弄堂,穿过湿漉漉的小巷——遭遇一个丁香花一样的姑娘?好吧,亲,除了姑娘之外,iVoka都能给你。
 

闹市治堵利器 智能先锋MG5新禧上市

 冬天很冷,成双成对的人想着回家老婆孩子热炕头,单身的人想着喝一杯暖暖身,逛街的人想着停车后少走几步路——但是——贤内助热饭热菜做好了,你堵在路上超过半小时不到家,马上变身为河东狮吼;高帅富兴致勃勃发动汽车,你堵在路上超过十分钟赶不到女神楼下,女神马上跟你说睡了不去了;白骨精化了半个小时的妆驱车赶往日月光,下车居然要被冬天的寒风吹上一千米,白骨精瞬间冻到腿抽筋。
 

现在,这个问题可以借助iVoka轻松解决。如上图所示,iVoka可以为你准确计算出最近、最方便、最不拥堵的路线,并随时告诉你剩余的路程和时间,让你在时间面前胸有成竹。当主干道上成千上万辆汽车陷入“冬眠”时,你,拥有iVoka魔法的MG5车主,可以在这个冬天的城市里实现跨越式前进,没有拥堵、没有信号灯,城市的每一条道路,尽在掌握!当然,如果在哪条巷子里像唐朝诗人杜牧一样,看到一个姑娘,并且蓦地腾起向她讨水喝的渴望——那就勇敢地去吧,有MG5的帮助,你一定行!

智能两厢先锋MG5新禧上市
 
    对世界的探索,智能两厢先锋MG5永无止境。MG5以自己炫酷的造型、冷艳的色彩叩问这个世界视觉艺术的极限,以不懈的探索,抚触每个城市的性感;以孜孜的追求,守护对每个MG5车主的永恒承诺。
 

基于此,MG5为你搭载了全新第二代iVoka,延续了iVoka原有的各项功能,更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革新和优化。优化后的第二代iVoka不仅界面更加亲和,还多了一个背唐诗的功能,使用起来更有“呆到深处自然萌”的感受,这位“萌主”对车主的旅途需要更加有求必应,只要你开口说,它就能为你办到。除了常规的路线导航和24小时在线服务为你解决行车难题外,iVoka强大的搜索功能可以很快地搜索出你附近的餐饮娱乐场所和旅游景点,让你轻松走出自己的专属路线;其超过90%的语音识别率能可以让你只需动动嘴皮子就能发出指令,双手不离方向盘,为行车安全加分,给你最周全的安全呵护。

现在,2013款MG5全系MG5全系9.97万起,首付2.98万起,2年0利率,更有贺岁版全新上市,采撷BTCC灵感,外饰采用BTCC冠军车专用纹饰,尽显追风血统、英雄本色,还有新禧大礼包等你来拿,礼包包括钥匙扣、纸巾盒、一对头枕和一对腰靠,在这个冬天给你周到体贴的温暖!此外,MG5还尊享“宅捷修”服务,寒冬雨雪,无须驱车赶往4S店,MG专有技师将登门为你的爱车进行维修保养,使其焕发极佳状态,在家即可坐拥豪车待遇,何乐而不为?快来展厅,开走你的智能两厢先锋MG5!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