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锦州车市 » 高尔夫CC/七代速腾解析高尔夫七衍生车

高尔夫CC/七代速腾解析高尔夫七衍生车

2012-03-22 18: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薛斌  

5. 高尔夫GTI/RS

高尔夫CC/七代速腾解析高尔夫七衍生车

虽然车型家族的不断壮大,高性能的高尔夫也已经不再是局限于高尔夫GTI一款车型了,除了GTI以及四驱版本的高尔夫R之外。全新GTI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提升10匹至220匹,扭矩将增至340牛米,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6.7秒。同时,第七代高尔夫还将推出一款更为暴躁的RS车型。七代高尔夫RS将采用一台更加暴躁的2.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375马力。

6. 三厢版(第七代速腾

高尔夫CC/七代速腾解析高尔夫七衍生车

高尔夫CC/七代速腾解析高尔夫七衍生车

虽然新速腾的上市在国内市场引来了一片争议,但是作为高尔夫旗下嫡系的三厢轿车还算是根红苗正的选手。自然,第七代高尔夫的推出也会带来第七代速腾的诞生。根据大众汽车发布一代,研发一代,策划一代的研发模式,相信这款第七代速腾已经处于前期项目阶段,只不过对于这款车我们还需要多一些耐心来等待它的亮相。
 

(编辑 薛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