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锦州车市 » 高尔夫CC/七代速腾解析高尔夫七衍生车

高尔夫CC/七代速腾解析高尔夫七衍生车

2012-03-22 18: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薛斌  

【网上车市锦州站讯】随着MQB平台的发布,大众的工程师们可以更加轻松的在模块化工作平台上来完成对整车的构建,这就使得搭建于MQB平台上的第七代高尔夫将衍生出多款不同市场定位的车型。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那些即将上市的高尔夫们。

1. 高尔夫CC

帕萨特CC的推出已经让大众在四门跑车的市场争夺中赚到了宝贵的一桶金,而时下随着奥迪A3三厢版的推出,紧凑型四门跑车市场也将引来新的格局,于是高尔夫CC车型的推出就不足为怪了。

高尔夫CC/七代速腾解析高尔夫七衍生车

从假想图来看,高尔夫CC的前脸采用了和第七代高尔夫相类似的整体造型,比第六代车型已经褪去了一些凶悍的因素。前保险杠的设计富有层次感,保险杠面罩上的下进气格栅已经和雾灯装饰罩连为一个大的整体。大灯采用了第七代高尔夫的风格,看似和第六代车型变化不大,但是这其中蕴含了家族的特征延续。整车造型相比帕萨特CC所营造的贴地感和修长感显得更加饱满。整车的风格朝着运动科技的方向迈进。

2. 旅行版高尔夫

和三厢车型对应的就是欧洲消费者最为喜爱的旅行版车型。同样,第七代高尔夫也在MQB平台上搭建了一款旅行版车型。

高尔夫CC/七代速腾解析高尔夫七衍生车

旅行版车型透露出来的风格不像是传统旅行车的感觉,倒是和近期亮相的沃尔沃V40所代表的两厢旅行跨界车的风格很像。隆起的引擎盖让它看起来很饱满,同时由于采用了隐藏式的C柱设计,让这辆旅行版的高尔夫七代看起来更像是一辆大号的两厢轿车。尾灯和大灯呼应,硬朗且垂直的D柱看起来很有新帕萨特旅行版的遗风。新一代高尔夫的运动风潮也同样降临到旅行版车型身上,大尺寸的轮圈、双排气管的配置都让这辆居家的旅行车充满了浓重的运动气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