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锦州车市 » 高尔夫CC/七代速腾解析高尔夫七衍生车

高尔夫CC/七代速腾解析高尔夫七衍生车

2012-03-22 18: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薛斌  

3. 高尔夫Plus

一直以来我们都很难定位高尔夫Plus这款车型,到底是应该算作一款小型SUV 还是一款小型MPV,或许真正的定位也就只能通过它的命名来解释了。

高尔夫CC/七代速腾解析高尔夫七衍生车

第七代高尔夫Plus在造型上延续了现款车型饱满的外观设计,引擎盖相比普通车型拥有一个更大的隆起,同时车身高度也有所增加。宽大的车身侧面为车内带来宽绰的头部空间,而由于隆起的引擎盖和A柱结合处遮挡了视线,高尔夫Plus新增了一个小型的三角窗来获得更好的视野。短促的车尾也是现款Plus要极力推荐给我们的设计语言,所以在新车上这一造型元素也得以保留。

4. 途安(基于高尔夫平台)

途安是我们的老朋友了,从高尔夫五代开始途安就进入中国市场,虽然定位MPV的它在销量上不能达到叱咤风云的地步,但是在细分市场中这绝对是一个重量级的选手。传统的MPV造型方方正正,虽然从外面看上去说不上什么运动的激情,但是却会给人一种靠谱青年的感觉。

高尔夫CC/七代速腾解析高尔夫七衍生车

新途安依旧保持着现款车型形象,方方正正的造型几乎都可以跟日本的盒子车有得一拼。不过这样缺乏流线的车身设计给我们带来的却是极其实用的车内空间。车头方面我们终于看到了让人欣喜的一面,完全不同于高尔夫的设计让我们会误认为这是一辆改款的夏朗。前保险杠上雾灯装饰罩几乎和新帕萨特如出一辙。大灯的设计也一改大众家族怒视前方的造型,转而向福特的造型效果学习,再加上LED日间行驶灯的作用,整车的前脸充满了科技感和未来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