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一汽-大众宝来年末抢购会 招募中

一汽-大众宝来年末抢购会 招募中

2012-12-04 15:38: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一汽-大众宝来年末抢购会 招募中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一汽大众-捷兴4S店将于2012年12月8日-9日举行“吉祥三宝--- 宝来年末抢购会”具体内容如下:

届时宝来最多直降万元,网友提前报名并到店购车另赠价值1000元精美装饰大礼包。活动当日购宝来用户还可参与激动人心夺宝游戏环节。

提前报名用户到店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吉祥三宝 ---天津捷兴夺宝行动进行中,报名专线4008 112233转1728

    一汽-大众宝来年末抢购会 招募中

一汽大众宝来天津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一汽大众宝来天津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在外形上,新宝来的研发以中国的传统舞狮为灵感。从车前45度角看过去,新宝来与宝来经典版有一定的差异,新宝来看起来更大气,气度非凡,狮眼式的前大灯有一种威慑的力量散发出来,而从车身侧面看过去,新宝来的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而优雅,更加修,动静之间彰显舞狮的灵动与威猛。

一汽大众宝来天津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在内饰造型上,新宝来则体现了德国大众汽车对A级轿车舒适性的重新定义。在结合功能性内饰装备和纯正德国基因的基础上,新宝来为每一位车主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实用和舒适兼备的用车选择。其整体设计简约、对称、平衡;仪表盘形状别致,显示清晰,同时布置合理,更具人性化。篮球场造型的座椅不但能够充分满足驾乘的舒适性、运动性而且更具观赏性。

一汽大众宝来天津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新宝来装备了由一汽大众大连发动机工厂生产的EA111系列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先后装备在尔夫朗逸速腾迈腾明锐等大众系轿车上,大众1.4TSI引擎能在5000转/分时获得96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1750-3500转/分时持续输出22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功率甚至超过了普通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性能将会比以前有很大提高。

天津市捷兴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728 地址: 天津市塘沽区河南路163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