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进口大众亮相柯桥车展 年末钜献

绍兴进口大众亮相柯桥车展 年末钜献

2012-12-04 09:25: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12月7日—12月9日绍兴柯桥车展冬季车展即将盛大开幕,宝利德进口大众浙江奥德将盛装亮相车展,末日前最后一次车展!让我们一起狂欢!途锐、辉腾、尚酷、Tiguan、Cross Golf、Golf旅行车、夏朗,CC、EOS、迈腾旅行车、T5,还有炙手可热的全新一代甲壳虫,总有一款是你的style!喜欢进口大众的你千万别错过了!

高端豪华座驾—辉腾

绍兴进口大众辉腾

全手工打造,奢华私享的专属定制,不仅成就一部独一无二的辉腾,更传递绵亘不息的大众汽车专属尊崇理念。

全能SUV —途锐

绍兴进口大众途锐

陡壁、险滩、戈壁,是别人眼中难以企及的风景,风景中一道动感的线条征服所有人的视线。途锐,让狂野的心和动感的型浑然合一。

最具动感的双门轿跑—尚酷

绍兴进口大众尚酷

尚酷英文名称Scirocco,拥有前卫动感的设计,被誉为“大众汽车有史以来最具动感”的双门轿跑车。既拥有出色的驾驶性能,又兼具实用功能,是一辆全天候高性能轿跑车。正如它的名字——“沙漠热风”一样,三十年前Scirocco凭借具有前瞻性的楔形造型及大众汽车第一辆前轮驱动轿跑车的理念,迅速席卷跑车界。三十年后,传世轿跑Scirocco以富于未来感的外形设计及激情四溢的驾驭感受全新亮相,再次引来全球汽车发烧友的热望,并且还拥有了一个时尚与激情的中文名字——尚酷!时光流转三十年,唯一不变的就是Scirocco为全球车迷带来的精彩体验。

品质生活—迈腾旅行版

绍兴进口大众迈腾旅行版

体会领先科技的人性相通,沉醉超凡舒适的自由愉悦,飘逸雅致的造型设计,迈腾旅行轿车,让您第一眼便钟情。

休旅派—Golf旅行车

绍兴进口大众Golf旅行车

想做捕捉潮流“型”态的高手,就先做风格“型”动的多变手。Golf旅行轿车,以多变空间尽显你的魅力型格。内外兼修的Golf旅行轿车,从每一道精湛的轮廓曲线,到座舱中的每一个细腻针脚,都完美得如出一辙。

宜家宜商—全尺寸7座MPV夏朗

绍兴进口大众夏朗

创新的空间设计,为现代家庭和商务量身打造;卓越的5星安全表现和第二代自动泊车系统,守护每个人的安心。一周七天,七色精彩生活。新夏朗既可伴您全家畅游美景,亦可承载您的团队抵达远景,让您在生活与工作之间自由穿梭。

经典传承—全新一代甲壳虫

绍兴进口大众甲壳虫

万众瞩目的甲壳虫荣耀归来,全新一代甲壳虫小排量大能量,改变了上一代“女性车”的形象,将博得更多男性消费者的青睐。各位虫迷想要体验The Beetle带给您的全新感受吗?那就请来浙江奥德进口大众赏购吧!

浙江奥德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662222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路车管所对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