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嘉兴宝华 MINI2012收官钜献

嘉兴宝华 MINI2012收官钜献

2012-12-04 09:50: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这个冬天你还在寒风中瑟瑟前行么,这个冬天你还在挤着沙丁鱼式的公车么,想在这个冬天改变下么,想在这个冬天享受属于自己的温暖空间么?放开束缚,享受自由,多点色彩,多点精彩。

嘉兴宝华 MINI2012收官钜献

 快来嘉兴宝华MINI吧!

12月15日至16日,嘉兴宝华MINI 2012收官巨献 限量车型8折起售,更有特价收官车型仅7.7折。同时,目前购车还可享受最新的优惠金融方案。

MINI首付探底方案:首付30%,贷款延长至36个月,利率低至0.99%,低于银行整存整取的同期利率。付出不多,风头不减,马上开着MINI 轻快上路!MINI O2贷款计划:首付50%,12个月贷款期内0利率0月供,让您更长时间与压力绝缘,享受不被打扰的纯粹MINI 乐趣!

这个冬天不再灰色调,来嘉兴宝华MINI 给自己上点颜色,给马路多点颜色。更多优惠期待您到店鉴赏,还在等什么呢,这个年底来点不同吧,嘉兴宝华MINI诚邀您的光临!详情请咨询 0573—8725  5888  地址文苑路 489号

海宁宝马汽车销售4S店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3-87255888 地址: 海宁市文苑路489号(文苑路与由拳路交叉口)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