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湖州车市 » 吴兴区开展机动车维修市场整治专项行动

吴兴区开展机动车维修市场整治专项行动

2012-03-20 17:25 来源:湖州在线  作者:朱伟良  编辑:陈楚楚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  机动车整治】随着私家车的大量普及,有关车辆维修、保养的纠纷及投诉也日渐增多。近日,吴兴运政大队针对此情况决定在辖区内开展一次全面的维修市场整治专项行动。

在已调查的20余家机动车三类维修业户过程中发现,存在从业人员没有参加正规的技能培训,没有专业技能操作证书,直接造成机动车维修质量难以保证。在检查中还发现部分维修店面物品摆放杂乱,电解液、氧气乙炔瓶、更换的废油随处可见。有的维修操作间和工人生活区在一起,存在安全生产隐患,极易发生安全事故。检查人员当即要求从事机动车维修的店主,在未办理维修经营许可之前,必须采取安全作业措施,并配备符合要求的灭火器。

  据悉,此次行动主要是对对辖区内所有机动车二类、三类维修业户进行摸底排查,并逐一登记造册,对不符合规定的责令限期整改。对检查维修业户安全管理、服务承诺、质量管理、车辆维护档案管理各项制度进行落实,要求维修业户严格执行汽车维修技术标准和工艺规范,确保机动车维修质量,尽可能消除行车安全隐患。


        此次整治行动结束后,将加大对机动车维修经营业户守法经营的宣传力度,并将会同工商部门对机动车维修市场进行进一步清理、规范,促使机动车维修市场逐步走向规范化、规模化经营。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409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楚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