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幸福”随我前行——捷豹XJ车主访谈

“幸福”随我前行——捷豹XJ车主访谈

2012-12-05 09:08: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在充满阳光的午后,即时已经进冬季的贵阳,整个城市都显得温暖和煦,在这个温暖和煦的周日下午,记者有幸采访了捷豹XJ车主陈女士。初见陈女士,她温柔娴淑的气质给人感觉清新淡雅。交谈中都她热情、真诚、友善,她的身上有一股强大的气质魅力,使其无处不透着尊贵与优雅。她说捷豹XJ就好比是“幸福”在生活中伴我前行。接下来我们一起分享陈女士的幸福故事。

“幸福”随我前行——捷豹XJ车主访谈

编辑:陈女士,您好,能谈谈您的家庭和为何选择捷豹品牌吗?

答:我和先生一路走来也不容易,先生家以前条件不好,家里人一直都不支持我们的婚事,当年不顾父母的反对,义无反顾的跟着先生来到了贵州一起打拼,用现在的话说就是“裸婚”后来事业有成了,先生不想我在奔波受苦,让我做全职太太相夫教子,现在我们宝贝女儿快2岁了有爷爷奶奶带着。如今我又闲不得,自己又经营了一家700平米的音乐西餐厅,生意还不错。

捷豹XJ是有一次我和先生在某酒店用餐时,在杂志上看到的,她拥有超过75年的历史传承,以独具魅力的设计风格和优雅高贵的气质著称于世,始终忠于本性、崇尚创新、富有灵魂的品牌,赋予汽车跃动的生命,带给我的视觉感觉像个高贵的绅士,既优雅又大气。 她“性能优异、质量上乘、精致典雅、流行时尚”,我对她可以用一见钟情来形容,但是由于自己已经有一辆车了,也心痛先生赚钱不易,所以也没有打算买的的想法。也许我先生太了解我了,去年过生日就送给我那么大的“惊喜”我真的很感动。

编辑:能谈谈你的驾驶感受么?

答:当我先生第一次将车接回家时,我便带着全家在贵阳周边兜了几个圈。捷豹出色的驾驶性能,高效的动力,极快的提速让我充分感受了捷豹XJ带来的驾驶乐趣; 捷豹的内饰,设计大气而不失细致,简约却并不简单,在捷豹XJ舒适的车厢里,坐在浅色的真皮沙发上,握着方向盘,望着窗外飞驰的景物,那种感觉非常的惬意。每到周末闲暇时我可以带着老人和孩子出游度假,这款车真的很好,我们一家都很喜欢她。

“幸福”随我前行——捷豹XJ车主访谈

编辑:聊聊捷豹进入您的生活有什么感触吗?

答:因为之前我和先生都驾驶过很多品牌的车,对车的各项性能非常敏感。当有了捷豹XJ后,我也常开车出去出席一些商务应酬。捷豹XJ的降噪功能,座椅舒适度,悬挂减震适度,捷豹的仪表盘设计合理可谓独具匠心,很好的与人体工学相结合。每当坐到驾驶位,我可以细细品味捷豹XJ带给自己的驾乘感觉。当自己驾驶捷豹XJ之后,让我的生活更加轻松应对、日常行进也不再紧张驾驶,捷豹操控性也好,同时底盘重,后驱性能好,提速也快,给人感觉很稳重。可以轻快感受户外的风景,很好的提高了我家生活品质,更重要的除开我先生,她是我第二个守护者,这些都体现在生活的点滴中,我很感动使我的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访谈结束时,端庄内敛的陈女士望着身边的先生会心的笑了。也让我体会到成功人士在对待事业的执着和笃定之外,也有一颗如常人般平凡温暖的心。成功也许只是一种感觉,是达到自己目标后的一种自信和满足!陈女士用女性特有的温柔为我们诠释了成功的概念,它不关乎名誉,不关乎利益,不关乎金钱,它只和幸福生活有关。祝福他们!

贵州亨特惠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捷豹 业务: 新车
电话: 0851-6759888 地址: 贵阳新添大道南段685号(中天花园正门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