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昌车市 » 江西协众智者双享——全新迈腾以老带新

江西协众智者双享——全新迈腾以老带新

2012-02-10 14: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智臻成就,辉映人生。多年来,迈腾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近日,编者从一汽-大众江西协众4S店获悉,为答谢迈腾新老用户的关爱,即日起举办“智者双享——全新迈腾以老带新”活动,迈腾车主推荐新用户购买B7L2.0T新老用户皆可双享服务代金券1500元,1.8T新老用户皆可双享服务代金券1000元,同时订车的客户将有原厂精品赠送,惊喜连连!

江西协众智者双享——全新迈腾以老带新

作为一款重新定义B级车标准的德系高级轿车,全新迈腾按照C级车生产标准制造,无论是对创新科技的采用还是豪华的程度,全新迈腾都达到了细分市场前所未有的高度。自2011年7月28日正式上市以来,销售量节节攀升,随着产能逐步的释放,已经连续数月创造月销过万的佳绩,并打破了细分市场多项新纪录。2011年,全新迈腾总销售量达到45000台,超额完成既定目标。截至目前,全新迈腾在国内摘得了超过60项各种媒体和机构年度评选的最高荣誉,成为2011年中国B级车市场无可争议的领导者。
    全新迈腾 V6 旗舰型,更是使迈腾品牌的优良品质和先进技术得到升华,迈腾品牌的产品线也进一步得到拓宽。从1.4TSI车型到3.0 V6旗舰型,4款动力组合已经完全覆盖整个B级车市场区间,成为中国B级车市场毫无疑问的标准制定者和市场领导者。创新与豪华并重,操控性与舒适性完美结合,全新迈腾将引领中国B级车市场消费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新趋势。

江西协众汽车发展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1-86215533 地址: 南昌市省政府大院北二路102号

(编辑 周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