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有情手拉手” 东莞锦众爱心助苗行动

“有情手拉手” 东莞锦众爱心助苗行动

2012-12-10 19:02: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他们,只能重复翻阅着一样的课外书,期盼着更多的新知识。

他们,望着空旷单调的操场,渴望着课外运动带来的快乐成长……

儿童是未来的希望,是明天的花朵!他们的茁壮成长是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与爱心的汽车制造企业,一汽-大众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关注下一代的成长与教育,关心社会的健康发展。本次爱心助苗行动,以“有情手牵手“为主题,由东莞锦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为贫困山区小学的儿童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与更丰富的学习、文体资源。

本次公益助学活动以自驾游形式进行,并选取了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县石潭镇石南小学作为帮扶对象。现场将向学校及在校学生捐赠生活、学习物资;车企、车主齐动手,亲手建立、布置“一汽-大众文体阅览室”;与同学们现场交流,爱心联动,为石湖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一片阅读、文体活动的小天地;走访当地贫困学生家庭,为他们送去温暖的关怀。

“有情手拉手” 东莞锦众爱心助苗行动

物有值,爱无价。加入我们吧!

有情手拉手,让我们牵手同行,用您的爱给予他们更好的环境,让您的爱转化为他们奋斗的动力。

【活动主题】: 有情手拉手  一汽-大众东莞锦众店清远市清新县石潭镇石南小学爱心助苗行动

【活动时间】: 2012年12月30-31日 

【活动地点】:清远市清新县石潭镇石南小学

【报名热线】:0769-85992323转822(市场部)

【活动简介】:

1.锦众•石南小学助学活动:

所有参与助苗行动的人员,为小学的小朋友们亲手搭建“文体阅览室”,献出自己的心。与小朋友一起互动合影,玩游戏,丰富小朋友的课外娱乐,在欢乐中度过本次活动。

“有情手拉手” 东莞锦众爱心助苗行动

2.入住清远丁香花园酒店

清远丁香花园酒店临江而建,按五星级标准设计和装潢,泳池、桑拿沐足、健身室、球类室、药膳保健、美容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配以园林式的周边环,鸟语花香、流水瀑布、风格独特和艺术摆设,揉合丁香花园酒店的特有的经营文化。

“有情手拉手” 东莞锦众爱心助苗行动

3.品尝当地特色美食

活动当天中午到达石潭镇,品尝石潭当地特色菜肴:贵香豉油鸡、水鬼重豆腐等。

“有情手拉手” 东莞锦众爱心助苗行动

东莞市锦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6975188 地址: 东莞市厚街镇三屯村S256省道旁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