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襄阳一汽大众宝来团购 最高优惠1.3万元

襄阳一汽大众宝来团购 最高优惠1.3万元

2012-12-10 20:15: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襄阳一汽大众宝来团购 最高优惠1.3万元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近日,网站编辑从一汽大众襄阳众联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本周日均可报名参加一汽大众襄阳恒信众联宝来团购活动,报名人数越多,宝来价格越便宜,凡当天订车客户均送宝来原厂车膜一个。详情见下表:

宝来 现金优惠 其它
5人团购政策 3000元 赠送4000元礼包
 10人团购政策 4000元  赠送4000元礼包
15人团购政策 5000元 赠送6000元礼包
20人团购政策 6000元 赠送7000元礼包
注:电话预约才可享受上述优惠活动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襄阳一汽大众宝来团购 最高优惠1.3万元

一汽-大众新宝来车身尺寸分别为4540/1775/1467mm,轴距为2610mm。外观方面,新宝来的研发以中国的传统舞狮为灵感。从车前45度角看过去,新宝来与宝来经典有一定的差异,新宝来看起来更大气,气度非凡,狮眼式的前大灯有一种威慑的力量散发出来,而从车身侧面看过去,新宝来的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而优雅,更加修长,动静之间彰显舞狮的灵动与威猛。

襄阳一汽大众宝来团购 最高优惠1.3万元

内饰方面,一汽-大众新宝来继承了大众品牌一贯的简约实用风格,并进行了优化升级。其中时尚型采用全新米色和灰色内饰,用料更加高档,氛围更加温馨;舒适型新增碳纤维风格和金属拉丝风格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质感;运动版门槛装饰条增加“BORA”字样,使集个性运动风范和激情澎湃动力于一身的运动版更立体,更惹眼。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宝来2012款全系标配了L型后头枕,不仅可以起到良好的托靠和包裹作用,乘坐起来更舒适,而且在发生追尾事故时可以更好地提供颈部支撑,保护颈部安全。

襄阳一汽大众宝来团购 最高优惠1.3万元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宝来2012款继续沿用了现有EA111系列的1.6L和1.4TSI发动机,取消了2.0L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或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其中TSI+DSG的动力组合,在具有强大动力的同时又兼顾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保养信息:

车辆质保周期 2年6万公里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新宝来作为一汽-大众专门为国内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A级轿车,凭借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经济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一经推出就引起强烈关注。

襄樊恒信众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2768522 地址: 襄阳市襄州区深圳工业园A39地块襄阳国际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