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建国一汽大众年末盛典 现车带回家

建国一汽大众年末盛典 现车带回家

2012-12-10 16:49: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建国天弘一汽-大众4S店2012年现车认领活动…

建国一汽大众年末盛典 现车带回家

一晃眼2012年年末已经到来,建国天弘一汽大众4S店将于12月8、9日举行“情系大众,共度年“惠””的百万优惠大型现车认领活动,同时缤纷豪礼大放送。

活动当天,建国天弘一汽-大众4S店为您准备精心的见面礼,全系车型当天订、购车可参与抽奖,赢取千元大礼!

特等奖:价格4998元导航一个(共1名);

一等奖:价值2998元精品一个(共2名);

二等奖:价值 1998元精品一个(共5名);

三等奖:价值  698元精品一个(共5名);

四等将:价值  298元精品一个(共5名)

幸运奖:特色超值幸运礼一个。(不限数量)

备注:所有奖品、促销车型、特价车型均活动现场公布,进店可享6重好礼(进店礼、转介绍礼、试驾礼、保险礼、按揭礼、置换礼)享全川最低价,错过本月,再等一年!!!

2012年岁末,来建国天弘一汽-大众4S店,让您体验前所未有的惊喜,邂逅最美好的汽车恋人!

经销商:建国天弘一汽大众4S店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949号(金威啤酒旁)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成都天弘车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8105 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94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