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空间体现关爱 4款高性价比实用家轿推荐

空间体现关爱 4款高性价比实用家轿推荐

2012-01-09 11:3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北京现代悦动

空间体现关爱 4款高性价比实用家轿推荐

北京现代新悦动采用“流体雕塑”造型,时尚新颖。前排座椅宽大舒适,超长的座垫为长途驾驶提供了更好的舒适性。座椅高低可以手动调节,基本可以满足各种身材的驾乘者。新悦动2650 mm轴距为后排提供足够宽敞空间,即便将前排座椅调到最后,后排乘客也能安然就座。不过后排受到车顶造型的影响,头部空间比较局促。

悦动的后备箱空间达到了475 L容积,同级比较并不算小,对于一般的家用也足以应付,但因为没有后排座椅放倒功能,所以载运大件或长物品时空间灵活性不足。

新悦动外形时尚独特,配置丰富,可以说是非常的实惠。1775 mm的车宽使悦动的后排空间表现颇佳,后排乘客腿部空间充裕。【网上车市深圳站

路虎第四代发现深圳有现车 送10万元礼包

(编辑 詹耀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