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空间体现关爱 4款高性价比实用家轿推荐

空间体现关爱 4款高性价比实用家轿推荐

2012-01-09 11:3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上海大众朗逸

空间体现关爱 4款高性价比实用家轿推荐

上海大众新朗逸除了拥有德国流线造型的外形设计以外,其空间是另一个突出的卖点。从前排座位来说,驾驶座椅可以根据驾驶者的身高不同进行距离上的手动调节,方向盘也可以高低的调节,这主要是方便驾驶者调节坐姿,减少疲劳感。接下来再看看它的后排,4608 mm的车身长度以及2610 mm的轴距使朗逸的后排空间非常充裕,而且其后排座椅倾角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黄金舒压角度,保证了长途旅程中的乘坐舒适性。

 一款家用紧凑型车它的后备箱容积的大小也同样受到关注。朗逸的后备箱空间为472 L,使得日常家庭使用绰绰有余,朗逸的后排座椅能够进行4/6分体折叠,应对全家出行的物品自然不在话下。不仅具有出色的乘坐空间和平整的后备箱,朗逸在对乘坐的舒适性和便利性也是照顾有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