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空间体现关爱 4款高性价比实用家轿推荐

空间体现关爱 4款高性价比实用家轿推荐

2012-01-09 11:3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空间体现关爱 4款高性价比实用家轿推荐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又到过年了,开长途车的朋友们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开车两个小时以上就觉得很累,坐后排的家人朋友感觉拥挤还很不舒服,行李箱放一点点东西就满了。对,你的车空间有点小!现在社会什么都讲究要“大”。手机要大屏显的,戒指要大克拉的,房子要大面积的,当然家轿必须也要大空间的。大空间宽敞舒适,能很好满足装载日常生活物品的需求,还能使全家出游更方便、更舒心,体现关爱之情。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4款大空间而且经济实用的家轿,看看有没有符合你心意的。

长城汽车腾翼C30

空间体现关爱 4款高性价比实用家轿推荐

1480 mm,轴距长达到了2610 mm,车内空间非常宽裕。驾驶者可以自由调节前排座椅,方向盘也可以上下调节,这样能够确保驾驶者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舒适的驾驶姿势。腾翼C30后排采用纯平地板设计,使中间的乘客乘坐更加舒适,还能方便进出。

当全家出游需要携带大量物品时,大的后备箱空间是不能少的好帮手。腾翼C30行李箱容积高达510 L,可以让你容下很多物品。而且其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能够将后排空间与行李箱贯通,令物品的取放变得轻松自如。

 腾翼C30的外观展现了中国东方中庸的设计理念,车身采用流线型设计,造型大气饱满,非常符合大众审美角度。前大灯镶嵌在电镀银色边框内,更显成熟稳重。新款腾翼C30内饰采用上黑下米的色调搭配,中间搭配的镀铬装饰条,使其层次感、立体感更强。内饰接缝均匀规整,手感细腻,让车内充斥着精致豪华以及舒适温馨的氛围,非常符合家用轿车的定位。

在配置上,腾翼C30也相当给力。新款车型全系标配铝合金轮毂、前雾灯和全尺寸备胎,自动空调,不论是品质还是驾驶安全都进一步提高。同时,为了丰富家庭用车娱乐化德需求,新款腾翼C30还配备了USB接口、CD等。如果用户觉得还不够,还可以加装GPS+MP5等。这些人性化的配置设计为家庭用车出行提供更多的方便和实用。

总体来看,腾翼C30非常实惠,不论是诱人的配置还是出色的乘坐空间和宽大的后备箱,都能够让车主的日常出行变得舒心惬意,无愧是A级家轿的“空间之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