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上海大众朗逸1.4T DSG 享3千元惠民

鄂市上海大众朗逸1.4T DSG 享3千元惠民

2012-12-13 11:45: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市上海大众朗逸1.4T DSG 享3千元惠民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精准的市场定位和均衡的综合实力,是朗逸受到消费者广泛认可的关键所在。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上海大众老款朗逸1.4T DSG享3000元惠民补贴!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上海大众朗逸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优惠情况 备注
朗逸1.4T DSG  老款 进店详谈 3000元国家惠民补贴 限量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华丰上海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即日起至12月31日,店内(老朗逸1.4T-DSG、新PASSAT 1.4T  MP12、新朗逸1.4T、新POLO、新途安)指定车型,享受国家3000元惠民补贴,另外还有展厅优惠政策等着你,一定不要错过哦!详情咨询电话0477-8115111!

鄂市上海大众朗逸1.4T DSG 享3千元惠民

LAVIDA朗逸采用了流行的宽肩设计,突出运动感的同时又表现出一种稳重。朗逸的前脸体现了横向延伸的造型元素,增强了整车的横向气势。与之相呼应的是大众经典进气格栅造型,这种稳重大气的造型元素是大众汽车品牌特有的标志性元素。特别是精致大气的镀铬水箱格栅和晶莹剔透的晶钻前大灯,给人以一种震撼的力量感,体现了朝气蓬勃的新时代特征。

鄂市上海大众朗逸1.4T DSG 享3千元惠民

动力方面:朗逸共有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代号EA111,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45N/m,2. 0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80N?m,这两台发动机分别源自POLO劲情和PASSAT领驭,在调校方面都考虑到了国内车主的用车习惯,将扭矩输出设置成双峰形,在转速达到1500转/分的时候就能输出85%的扭矩。与之搭配的是两台变速箱:5速手动和6速自动,都是成熟产品。尤其是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先进,与发动机配合得很协调。

鄂市上海大众朗逸1.4T DSG 享3千元惠民

与外形的强劲、灵动、个性、精致特点相呼应,LAVIDA朗逸内饰核心设计语言集中体现了个性(如曲线、椭圆、叠加圆等柔和设计元素的巧妙运用)、经典(如对大众品牌经典设计元素的继承和发展)、精致(如精巧镀铬饰条)、亲切(如分离式烟灰缸、USB接口等人性化设施)的特点,实现了审美与功能的完美结合。

编者点评:与外形的强劲、灵动、个性、精致特点相呼应,LAVIDA朗逸内饰核心设计语言集中体现了个性(如曲线、椭圆、叠加圆等柔和设计元素的巧妙运用)、经典(如对大众品牌经典设计元素的继承和发展)、精致(如精巧镀铬饰条)、亲切(如分离式烟灰缸、USB接口等人性化设施)的特点,实现了审美与功能的完美结合。

鄂尔多斯市华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15111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铜川镇汽车博览园团结中路南上海大众华丰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