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菲亚特500 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丽传奇

菲亚特500 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丽传奇

2011-12-29 14: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苏存娥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菲亚特500——汇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丽传奇

(2011年7月12日,上海)凝聚意大利时尚与设计的精华,将高科技、环保与意大利顶级汽车制造完美结合,意大利传奇车型菲亚特500从7月13日起在华开始接受预订。广汽菲亚特在上海举办大型预售发布会,公布意式时尚个性小车全新菲亚特500在中国销售的价格区间和车型配置。在华销售的全新菲亚特500将配备最高标准乘客安全系统及世界级动力系统,并将最大化实现个性化定制。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 1.4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传递意大利美丽印象的使者

全新菲亚特500是传承经典意大利设计与高科技,同时又被赋予潮流时尚气质而推出的全新个性化车型。即将在华发售的全新菲亚特500包括时尚版、运动版、尊享版三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9万元——25万元。她既拥有最纯正的意大利血统,同时也激发着艺术家无限的奇思妙想。

近日,五位中国新锐艺术家在菲亚特500同比例模型上全情演绎了自己对“美”的理解,充分彰显了菲亚特500独具一格的产品魅力。配上1至100的限量编号和限量版徽章, 100名幸运的中国消费者将拥有自己艺术品级的全新菲亚特500首批限量版。她不仅令来自世界各地的体育明星、演艺明星们纷纷为之倾倒,更成为现任意大利驻华大使最钟爱的国务用车。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 1.4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正如菲亚特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Giolito先生所说:“在我眼中,菲亚特500就像是汽车界的iPod——造型时尚简约,功能强大,便于使用,充满灵性。”可以说,全新菲亚特500已经成为追求个性化的潮流人士共同的选择,成为传递意大利美丽印象的使者。

奢侈品牌、时尚设计大师的御用名模

第一款菲亚特500在20世纪50年代至70年代累计销售三百余万辆,成为了当时意大利最伟大的国民车。经历了时代的变迁,经历了时间的洗礼,这辆承载了意大利人民对美丽生活向往的汽车创造了历史上的一个又一个奇迹。沿袭了意式设计的时尚简约风格与意大利人对汽车制造的激情,菲亚特500善于用细节中体现卓越的性能和高科技的动力技术,为驾乘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快感。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 1.4 AT 中控台左侧

菲亚特500一直以来都是时尚与艺术的极致体现,无怪乎Gucci、Diesel等都不约而同地在时尚跨界合作中选择菲亚特500作为传承历史的御用模特,用一脉相承的意式魅力创造出一个又一个跨界经典。2008年9月,隶属于RENZO Rosso集团的意大利时尚服饰品牌Diesel与菲亚特合作推出“500 by DIESEL”纪念版,上市1000部特别设计车款,使跨界合作的意式风格再度成为流行指标。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 1.4 AT 中控台右侧

2011年2月,奢侈品牌Gucci与菲亚特合作推出“500 by Gucci”特别版及系列时尚产品,包括服饰,箱包,饰品等。两大意大利经典品牌的结晶,吸引了时尚界和汽车界的共同关注。500 by Gucci将于2012年引入中国,而配饰系列已全面登陆Gucci专卖店。  

传奇与荣誉

2011年  英国Fleet World honours最佳城市用车

2011年  德国“消费者最满意车型”

2010年  Flotten-Awards小型车奖项

2009年  德国“2009最佳年度设计”大奖

2009年 “2009世界年度造型”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 1.4 AT 方向盘整体

相关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名称:济宁市安斯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537-3158877

经销商地址:金宇路与长虹路交叉路口南50米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