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公路王者 英菲尼迪FX融入跑车设计灵感

公路王者 英菲尼迪FX融入跑车设计灵感

2011-12-22 12: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莉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英菲尼迪,作为豪华车品牌的新贵,自诞生之日起,就在世人的万众瞩目中,完美诠释了英菲尼迪品牌创立的初衷,只有想象的极限,没有性能的极限,对完美人生的追求永无止境。英菲尼迪用与生俱来的优雅奢华的气质、惊艳灵感的设计以及孜孜不倦地对尖端科技的追求,让消费者意识到,英菲尼迪的豪华,已超脱了传统意义,它让美学、科技与人性琴瑟和鸣。豪华车不再只是尊贵与舒适的代名词,更是灵感的迸发,人生愉悦和激情的释放。

2010年,英菲尼迪在华的销量同比增长超过137%,是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最快的豪华车品牌之一,更使中国成为英菲尼迪全球第二大市场。2011年,英菲尼迪继续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对于年销量2万台的目标极富信心。未来留给英菲尼迪的是一个广阔天空,激情驾驭与惊艳灵感,无限优雅与极致奢华,将是英菲尼迪恒久不变的主题。

不可否认,在豪华SUV车型中融入高性能跑车元素的混搭风格是未来公路型SUV的发展趋势,而说起这种混搭人们更多是以2008年BMW X6创造的SUV车型作为鼻祖,殊不知早在2003年Infiniti就推出了6.3秒完成百公里加速的FX45,而流畅的车身线条更是将高性能跑车的特有性感彰显地淋漓尽致。如今的英菲尼迪FX跑车型SUV已经发展到第二代,除了具有更加张扬的个性,突出功能性和实用性的外观设计也比比皆是。

FX — 融入跑车设计灵感的SUV

英菲尼迪FX的个性源于它概念车般的外形设计,而概念车般的夸张又赋予它极高的辨识度。宽大的进气格栅周边是镀铬装饰件,中间的横行长条金属件呈波浪型,前脸的冲击力让人过目不忘,而雾灯处的镂空更是为散热通风设计,高速行驶时可以为刹车盘提供更佳的散热效果。著名的设计专家还为FX设计装备了鲨鱼腮状的侧通风口,大大减缓了发动机舱盖的空气压力,更将前举升力减少了5%,独特的鲨腮状进气口还可以防止空气倒流回发动机舱。

侧面的车顶弧形线条呈现苍穹般,犹如绷紧的弓弦,蓄势待发。超大的车轮被尽量延伸至车身边缘,翼子板后方的通风口状镀铬装饰是英菲尼迪车型上首次出现的设计,除了让侧面感官更加立体,高速行驶时它能够为车身前部增加5%的下压力,使驾驶稳定性更加出色。而配合波浪式发动机罩、顺滑车身曲面以及一体式后扰流板,流线型车身至此拥有了近乎完美的空气动力性能。

车尾的设计相对于车头来说简单干练,尾灯组的造型和头灯呼应的非常好,只是缺少了嚣张的大嘴,也没有了那种霸气,转而给人的感觉是设计十分前卫。凶猛而充满激情的动感车身配合上Enkei 21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强悍的镀铬双排气管,无论蓄势待发抑或御风而行,英菲尼迪FX都将成为令人心潮澎湃的视觉焦点。

相较上一代车型, FX的体形更加庞大,车身加长了42mm,轴距也增加了35mm,达到同类车型中少见的2885mm,为本已宽大的车室再度拓展出更为充裕的驾乘空间。而其豪华座舱依然保持了同类车型中少见的低地板设计,由此带来的稳健车身更加奠定了其跑车化的优秀操控性能。

跑车设计理念被英菲尼迪的工程师们巧妙地应用在了FX系列(FX35,FX50)上:超大的车轮被尽量延伸至车身边沿,低弧线的车顶轮廓凸显着对传统性能的继承,细腻光洁的车体,丝毫掩饰不住雄浑而富有张扬个性的结构。从高性能跑车底盘引发灵感,英菲尼迪FX系列特别采用了前中置(FM)平台,在同级车中独树一帜,配合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和英菲尼迪完善的主、被动全方位安全保护装置,使FX系列无论是在操控性还是在对驾乘人员的保护方面都堪称出色。

绍兴永达英菲尼迪4S店

销售热线:0575-88976789

地址:绍兴袍江新区西湖头

(编辑 刘莉)

分享到:
关注英菲尼迪FX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