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SUV概念车 大众Cross coupe车展实拍

大众(进口)  Cross Coupe

在一个大型车展上除了有性感的车模与动感的超跑以外,概念车型与跨界车也同样备受瞩目。全新迈腾B7L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今天编辑为什么又在这里把它提出来呢?是因为在刚结束的东京车展上,大众展出了一台前脸与迈腾非常相似的一款Cross Coupe车型,属于迈腾与SUV的交叉车型,下面就是车展上拍到的Cross Coupe

大众(进口)  Cross Coupe

大众(进口)  Cross Coupe

Cross Coupe概念车充分汲取了Coupe车型的造型理念,低矮且运动。前脸采用了我们不曾见过的全新设计,虽然鬼眼大灯依旧存在,但是大灯组内部的LED日间行驶灯已经和进气格栅的镀铬亮条连为一体,进气格栅的具体形式被弱化,三条镀铬亮条作为大灯组的一部分已经融合在了整个前部氛围之中。

大众(进口)  Cross Coupe

侧面的一大突出元素就是"飓风线(Tornado Line)",低矮流畅的车顶配合饱满的前发动机罩所营造的是跑车般的视觉感受,整体线条依旧是以简洁为主。既没有夸张的俯冲腰线,也没有多曲面造型的车门。Cross Coupe概念车车身长度4345mm,尺寸介于高尔夫途观之间,而1868mm的车身宽度和1523mm的车身高度也同样是介于这二者之间。2630mm的轴距虽然算不上太大但是已经比高尔夫增加了52毫米,这也就意味着新车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

大众(进口)  Cross Coupe

在Cross Coupe概念车上已经看不到传统的大灯边框,四个透镜所构成的鬼眼大灯结合进气格栅被安置在了一个刻意留出的框架内,这一设计风格倒是和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美式肌肉车的设计很相符。前保险杠造型简洁,方正平直的线条勾勒出的是车辆的力量感和未来感,在取消了大嘴的造型之后保险杠上的进气口也和雾灯装饰罩结合。总的来看,新Cross Coupe概念车的前脸风格有所收敛,相比现款车型的家族脸谱更为收敛。

大众(进口)  Cross Coupe

腰线和引擎盖上的加强筋连为一体贯穿车身,门槛下方厚重粗壮的装饰条则充满了力量感。再配合上大尺寸的镀铬轮圈,Cross Coupe概念车的下盘给人的视觉感受相当稳健。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