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意料之外 安静体验比亚迪e6行业先行者

意料之外 安静体验比亚迪e6行业先行者

2011-10-27 06:53: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比亚迪  e6先行者

目前,在纯电动车领域发布的车型,续航里程一般都在200km以内,而e6的最大续航里程则达到了300km(综合工况),这样的续航里程应该说在城市驾驶已经没有后顾之忧,也显示了比亚迪在电动车领域的优势。

比亚迪  e6先行者

比亚迪  e6先行者   比亚迪  e6先行者

在动力方面,e6虽然是纯电池驱动,但经过能量转换后,虽然其功率不是很高仅90千瓦,但扭矩则达450牛米,应该说是扭矩非常强劲的,最高车速限定在140Km/h。

比亚迪  e6先行者

比亚迪  e6先行者   比亚迪  e6先行者

前悬挂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挂带横向稳定杆,后悬挂采用双摇臂独立悬挂带横向稳定杆。比亚迪e6先行者在底盘下方有加厚部分,里面是一组巨大的电池组,但这并不影响5个乘员们的乘坐舒适性和应有的车身通过性。

比亚迪  e6先行者

e6先行者动力与启动系统均采用比亚迪自主生产的ET—Power铁电池。而这些系统足以推动2.3吨重的车身轻松地奔跑。e6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生产的"绿色之芯"ET-Power铁电池,完全丢弃传统燃油动力,做到了真正意义的"零排放"。因而,在核心技术方面,比亚迪在电池、电控和电机三大技术领域都堪称业界领先。起步的感觉虽然安静,但后劲十足,提速稳定。

比亚迪  e6先行者

比亚迪e6最大功率90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其百公里能耗为19.6度电左右,只相当于燃油车1/3至1/4的消费价格,且电能储备输出的动力非常强劲,加速性能良好,甚至在加速时还会有一定的推背感。刹车系统的体验也是我所开过的所有比亚迪车型中最扎实的。

比亚迪  e6先行者

比亚迪e6拥有一个平稳的加速能力,只要柔顺的以一个稳定速度滑行时,它的控制表现比想象中的还要容易,前悬架是双横臂独立悬挂带横向稳定杆,后悬架是双摇臂独立悬挂带横向稳定杆设计, 整体安全操控的感觉总体还是很让人放心的。

比亚迪  e6先行者

编辑点评:比亚迪e6先行者是安静而清洁的汽车,加速和静音度令人印象深刻,续航里程长。但36.98万元的较高定价,虽然有国家政策补贴强力支持,但新鲜的纯电动汽车,这样的价位让受众接受短时间内有较大难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