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意料之外 安静体验比亚迪e6行业先行者

意料之外 安静体验比亚迪e6行业先行者

2011-10-27 06:53: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比亚迪  e6先行者

比亚迪  e6先行者

打开比亚迪e6先行者的主驾驶车门,发现车门的开启角度非常大,目测其开启角度应该能够达到80度。主驾驶的门板上设置有左右后视镜调节装置。还有整车车窗系统的控制键,并且这些键位阻尼感非常舒适。

比亚迪  e6先行者

在车门内侧下方我们发现了全系比亚迪e6先行者都配备了Infinity的高级音响设备,但在厂家给出的宣传资料上,我们则看到了配备的是哈曼卡顿的音响设备。虽然音响的品牌和品质是得到了提升,但我想对于36.98万的售价,什么都别夸了。

比亚迪  e6先行者

比亚迪  e6先行者

后门开启角度也较大,配合不错的开启形状和车门高度,成年人能够从容的进出比亚迪e6先行者的前后排。前后排的座位有点高,然而,这种偏上的座位角度并没有使所有乘员在头部空间上有太多的压抑感;虽然,腿部空间也不错。

比亚迪  e6先行者

比亚迪  e6先行者

前后排座椅都由皮革面料包裹,宽大的椅垫乘坐起来也非常舒适。并且前排座椅配备四项方向调节和腰靠的电动调节功能。后排空间也能够轻松的坐下三位成年人。但后排空间的头枕设计以简约为主目的,但实际体验中,如果长途乘坐,后排头枕舒适度较低。

比亚迪  e6先行者

在可以折叠式的后排座椅后面,是385升行李箱空间,并设计有通道让您可以将其进一步将凌乱的东西放进去。并且后备箱地板非常的平整,整个空间部分可以得到充分的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